close


寵物日記已經被我荒廢好久了XD
誰叫牠們長大以後都擅自變得很醜!
好吧其實我只是看不爽ゆっち頭上頂著花耳朵還垂到膝蓋,又不是劉備!!(キレ)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日本人實在很懂得精妙抓住現代人善變的心,
前幾天一時興起登入了久違的メロパーク,發現他問我說,要不要讓我的メロ世代交替XD
講的就跟真的一樣,說什麼謝謝我的努力,メロ才能幸福快樂長到這麼大,
但是等著人家認養的メロ還有很多,問我願不願意領養新的XDDD

而且他們真的很聰明,說item跟友達都會照原樣保留,也不需要重新設定RSS,
要從頭來過的只有學講話跟新動作。



天曉得我有多喜歡那個牙牙學語的過程!!!



哈哈哈。
日本人真的經營這些小玩意兒很有一套,完全抓住善變少女心!

其實名字可以改掉,但我懶就沿用了,
ゆっち選擇了我一直想養的ふわふわ棉花糖,
ジン就選了那個黑黑像蝙蝠的新キャラ,哼反正赤西仁這混蛋本來就是夜行性動物(撇頭噘嘴)

然後重點是日本人真的做作得很徹底又很細心XD
完成整個手續之後,會有你家寵物的flash動畫跑出來跟你說掰掰,還寫感謝函!

有圖有真相↓↓



總之就弄得很像那麼一回事!
ゆっち有點意味不明不知道在講什麼XD   但可—愛—死—了—!!

唉所以就是這樣,我有新寵物了耶比!
區利你快去養那個跟龜很像也跟無臉男很像的ニョロニョロ生物啦XD

--
不過其實之前養的那兩隻阿,長很大了所以學會了很多字很多動作,還蠻有趣的XD
比方那個被鳥砸屎的,ジン他長成大人以後就懂得避開了!不會像以前那樣被砸個滿頭滿臉屎XD
只是!他得意忘形在那跳來跳去的時候,不小心一腳就踩到了地上的餘屎XDD
實在是蠻低級的。我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