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這title好俗XDDDDDD  又不是百變金剛(古っ!)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講一下,關於櫻井翔這個人的多面性。

我得先承認,從我剛開始浮気嵐的時候,櫻井翔就一直不怎麼是我的菜。
雖然他真的是很MAN又帥,頭上還頂著K.O.BOY的光環,
怎麼看都是一個理直氣壯上得了檯面的浮気對象。

一開始大概還是有點受到他好家世好學歷的エリート背景影響吧,
就下意識覺得這人大概不怎麼好接近,因而有點敬而遠之。

後來在G嵐的雙截棍外景,第一次發現了這人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會的菁英外表下,
竟然偷偷藏著笨拙不器用的運動音痴細胞。

不可不謂之震撼(笑)。


後來對他們再瞭解多一點之後,更加發現,
這個被公認是嵐メン中頭腦好有領袖氣質,因此總是被推出來當MC的傢伙,
其實,並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聰明(再笑)

恩並不是說他其實很笨的意思,因為真正頭悪い的是相葉ちゃんXD
而是,聰明歸聰明,卻一點都不靈巧,從各種方面來說。

比方說主持的時候,雖然講的東西都很しっかり又まとも,
可是經常抓不住整個雰囲気流動的timing,而導致整個場子冷掉(樂)
最經典的例子就是Tの嵐(仮) ←很堅持要在後面加註這個字XD 

明明是跟Aの嵐同期推出的企畫,
結果相葉ちゃん的單元大受歡迎レギュラー化,多年後出DVD時還根本就是Aの嵐祭り,
櫻井翔主持的這單元卻始終逃脫不了冷場的すべり空気,
気まず的程度讓他甚至在'04年Dの嵐スペシャルライブ的公開收錄上紅了眼眶。

看他不服輸的噙著淚水卻還是非常配合當場氣氛咬牙硬演到底,
從眼睛紅到恢復成平常大笑成性聲如洪鐘的翔くん,前後大概不到兩分鐘吧。
真的是覺得啊,他真的很不器用,可是真的很努力不服輸還兼越挫越勇。


他個性裡就是有這種很バカ正直、バカ熱血的地方,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他當相葉博士的助手的時候(笑)

這兩個熱血笨蛋的執著一旦合體,還真的是成就了一些只有他們兩個才辦得到的名企畫,
好比說,划紙船出東京灣,還有挑戰史上最巨大雪人。

前者基本上只要是正常人都不會覺得有任何可行性,
可是他們兩個就真的那樣硬幹下去,然後證明了根性可以戰勝一切,とにかく粘り強くやってみせる!
後者則成就了Dの嵐番組史上最低視聽率XDDDDDDDD

真的很有趣,
嵐的成員裡公認頭腦最好跟頭腦最差的兩個傢伙,在我看來卻最相像。


嘖為什麼我每次都不知不覺扯那麼遠?
總之今天想寫這篇只是因為看了這禮拜的NEWS ZERO,跟聽了上禮拜他的廣播。

在新聞番組裡西裝筆挺,還真的有點中規中矩條理清晰的播報員樣子,
至少我下了幾次他的イチメン單元來看都覺得有學到東西,尤其是這禮拜的イザナギ景気,
久々に思い出したわ,他大學念的是經濟學部這件事情XD

然後上禮拜的SHO BEAT,他播了自己最近私下在做的Demo,
ペンの指す方向chapter 3。

暗黑街頭系的美式硬嘻哈,我得承認有被衝擊到。
怎麼說,有種「都忘了這才是真正的櫻井翔」的感覺。

受限於J家甜甜蜜蜜的POP曲風,
雖然他也玩出了不少種RAP風格,可是始終是在那個格子裡安分守己。
這次聽到那句狠勁十足的「Fuckingジャニーズぐらいわかるよバカヤロー!」
實在有種想為他的解放自由鼓掌叫好的衝動。

說起來這風格很像田中聖擅長也喜歡的那種。
我只是再次有點驚訝於,櫻井翔他在角色切換之間的熟練與余裕。

可以是乖寶寶好青年優良模範idol,也可以是叛逆嘻哈的rapper。
最重要的是,他很清楚自己在每個當下扮演的角色,所以一點都不勉強。

不用大聲嚷嚷著說,喂我其實很叛逆,喂我其實喜歡的是這些很black的東西,
他只是在廣播裡用他一貫的微笑爽朗語氣,若無其事地說,這是我最近在做的一首歌。
然後所謂「櫻井翔」這個人的本質,就很自然的傳達過來。

嗯所以講到後來這又回到我在現在的嵐身上感覺到最不同的東西,
自覺,自我認同,跟余裕。

ガキ很率真可愛也很直搗人心,でもいつまでもガキでいられないよ。
がんばってオトナになってね。
時間がかかるのはわかってるけど。


唉講到後來又離題了?變成對某人的期許Orz
總之!我想說的是,櫻井翔這人真的很有趣。充滿各式各樣的意外性。
賞個臉聽一下他的Demo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