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是渋谷Day。




早上起來就慢條斯理化妝梳洗十點才出門哈哈。
到渋谷以後就直奔L'OCCITANE Cafe!!!

其實是第一次吃耶好lag喔XD
而且一坐下來腦內就會無法克制的上演妄想係長小劇場嗚XD

哈哈哈硬要貼→  http://loccitanecafe.jugem.jp/?eid=8

但重點是我點的季節限定menu也太好疵了吧~~~(轉圈)

夏野菜マルシェのセット
IMG_0628.JPG    


雖然不便宜但真的是超大一盤紮實的沙拉XD
裡面有很多隻肥嫩的蝦子,而且還放了葡萄柚果肉跟檸檬果凍,吃起來超清爽適合夏天~
雖然檸檬果凍不知為何我吃的時候一直想起威猛先生潔廁清香凍的廣告我好胎歌(掩面)

麵包普普有點硬,但小姐親切的來問我才知道它是可以續的。
然後那個南瓜濃湯!!!是冷湯超好喝低很濃郁~

我還加點了一樣是季節限定的甜點,是水果奶酪~
旬フルーツのブランマンジェ
IMG_0630.JPG  

這東西真的超好疵的~~~~
身為怕杏仁的人必須說它的杏仁奶酪味道完全跟杏仁豆腐是兩回事,
是很濃郁帶著烘焙過的堅果香氣,又柔嫩入口即化嗚嗚嗚
旁邊陪襯的水果們不只賣相好也都超甜的,感動的美味!

離開歐舒丹以後就被吸進藥妝店XD
在這邊要推薦一下沿歐舒丹往109方向走的サンドラッグ,其實就在松本清對面,
裡面幾乎會打折的品牌都35%off,
雖然我沒有真的很認真比價但這次在其他地方看到多半都只打到30%off而已,很可以買~

於是就買了一下visee新眼影限量色BR-9跟腮紅新色RD-2,
還買了噗上眾姐大推的資生堂131粉底刷,都是35%off~
本來想亂買一下安耐曬的結果最後買了ALLIE的spf50礦物保溼款,送小瓶防曬噴霧,
這樣一組1680yen也真的是蠻便宜的柳~

其他還買了chifure保溼跟美白美容液,
以及一直沒有買但本次不知為何下手的Curel卸妝蜜,1000yen是我這次看到算蠻低的價格了。

買完藥妝為了要幫郭姐買東西而走進旁邊的Bic Camera,
結果就默默看起SANYO的行動電源哈哈。

面對一整排我實在不知從何選起只好無恥的問店員它們到底差在哪XD
結果最後買了體積最小但店員說電力應該夠充飽唉奉一次的L3AS,
還亂買了唉奉殼,純粹是被突出的home鍵按鈕吸引因為我的home鍵變得好不靈敏阿哭哭。

接下來就是殺紅眼的109柳哈哈哈~
Summer sale其實已經近尾聲但整棟都還超在戰線上的阿逛起來怎一個開心了得XD

但我真的很克制(其實是因為真的太窮XD)
最後只買了一件ワンピ跟兩件針織斗篷但真的是累到不行腳好痛~

於是試圖找地方坐下來喝東西,但竟然給我下起大雨我穿長洋裝耶吼!!!!!
結果最後走到マルイシティ,試圖繼續硬逛一下但人很少折扣也沒有很低就隨便在4樓咖啡廳坐下喝茶。
 
接到小熊先生mail說晚上還是約在恵比寿,他找到一家クチコミ評價很高的拉麵噗XD

本來就要去搭電車了結果在路上看到外觀超可愛的Disney store
IMG_0632.JPG  


於是硬要衝進去逛導致遲到哈哈哈有夠頑劣~

晚餐的拉麵真的很好疵~是豚骨湯頭超濃但不膩!!!
焼き餃子也超好疵咬下去會流湯~~~

我點的是熟成光麵,有免費的一品サービス於是選了我最愛的味付け玉子♥
http://www.kohmen.com/menu/jukusei.html

IMG_0634.JPG  

IMG_0639.JPG  


最後貼一下本日戰利品。
IMG_0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