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遜了。
這樣真的太遜了。

吼我要堅強!XD

怎麼可以遇到苦手的type就自己先萎縮呢。
又怎麼可以一時慌亂英文就亂講呢。
明明就是自亂陣腳panic王,果然日文也跟著爛歪歪了。

真的是很未夠班。
不行我不可以這樣,一切都是気合だ気合だー!!

キャッツ、ニャー!!!! ←很明顯已經瘋了XD



靠腰我現在真的累到不行XDDDDDD
PMS期間有夠不耐走,我現在整個後腰感覺要斷了(〒︿〒)

腳也他馬的痛斃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而且我真的肯定了一件事,
就是本人一旦斷線到某個程度,就會開始以失心瘋的購物方式宣洩ˋ(°▽ ° )ノˋ( ° ▽°)ノ

回家路上一個不小心就在MUJI買了一千六是怎樣(乾笑)


共計:

黑色尼龍化妝箱(小)NT.567        ←這東西現在打折謝謝,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A4 Wide透明資料夾     NT.125 x3   ←宅女整理雜誌的好幫手♪ 
3x5相簿   136枚用        NT.109        ←準備拿來放SHOP照(灑花)
黑色雙層名片夾            NT.184        ←這東西也在打折,買起來放著反正很快就要用到(はず)Orz
七分丈內搭棉褲(黑)NT.390        ←質料95%棉褲腳還有蕾絲,拿走補貨的最後一件M很開心


まぁ、基本上買的都是有需要的東西啦~咳嗯。
之前一直hold著觀望的今天就通通給它豪邁的買下去了呵呵呵呵。


阿對了。
化妝水用完了所以買了常盤貴子代言的膚蕊系列,
號稱頂級保濕什麼鬼的,30代40代適用(  ̄ c ̄)y▂ξ

其實我只是看中它酒精成分不高想要拿來濕敷而已。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人的皮膚可以一過20歲就急速變乾啊?囧rz
每天上妝眉心鼻頭都一直在龜裂脫屑是怎樣?


(我好像差不多該停止瘋癲了)


よーし想吼的下一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