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這禮拜ゲスト是非女孩開始我心裡就有底了XD
倒也不是我覺得他們不好笑,只是經驗告訴我最好不要對お笑い來上節目有過度期待,
不然通常都.........。

結果果然如我預想中..........挺難看XDDDDDDDD

不過,我果然還是適應力優良的雜食放(?)
可以很從容的在當中挑揀出一些碎片默默開花ˋ(°▽ ° )ノˋ( ° ▽°)ノ

以下簡單吼幾句,尾巴還想順便講一下七月新專輯,んふふ。


相葉雅紀今天衣裝一百分!!!
喔我真的熱愛他穿那件牛仔褲,整體上是細身剪裁但又微妙的有余裕感,
整個是顯得他身高腿長迷死人Orz   哪來的男模!!!  ←可以無視我沒關係

而且今天一出來跟翔ちゃん兩個就回頭對著攝影機燦笑打招呼,炸可愛的救命~
難得在出場瞬間就可以看到這兩個人的正面,呵呵呵

是說這整集我都很崩潰一件事情,就是山根也未免長得太像志田未來!!!!!
雖然理論上是他先出生的XDDDD 

媽媽呀害我一直看得很痛苦,
志田未來明明就很可愛啊為什麼會像吃麵的妖怪嗚嗚嗚~



嗯然後我真的很喜歡相葉雅紀每次吃東西都是卯起來塞得滿嘴還硬要講話XDDD

雖然我其實不喜歡吃相不好的人XD  
但不覺得他那樣很普通男生很可愛嗎?(盲目)

出現了!相葉雅紀今日最大謎言↓


真的是呴........都搞不清楚這人到底是本気還是ボケ了♡  ←為什麼是愛心

重點是!!!
因為實在太蠢了所以ニノ不客氣的往他頭巴下去,
然後リーダー很溫柔的立刻默默伸手幫相葉ちゃん把他新燙的毛燥瀏海撥好!!!

然後ニノ再巴!!
リーダー又再撥!!


太—可—愛—啦—!! (崩)


吼我要把你們通通揉爛!!!!   ←失去理性的女人是很可怕的(默)

不過話說回來,
這應該意味著相葉ちゃん的新瀏海礙眼到連リーダー都發現了吧噗XDDD
沒關係沒關係~剛燙完頭髮都是這樣的啦乖呴。  ←是在對誰說


潤くんマジギレ!(爆笑)
實在是個素直的孩子,一旦難吃就真的變臉XDDD

是說相葉ちゃん應該早就是自他共認的バカ了吧不用這樣給予正式認證(淚)

宇治金時つけ麺!!
天阿真是劃時代的嶄新發明Orz

ニノ:「この人(相葉)は基本的に、頭と味覚が狂ってるからね」

大概因為之前已經被巴了兩記的緣故XD
相葉雅紀很稀奇的在聽到這句以後出手巴了ニノ!!XDDDDD

因為平常他都是很認份的把頭伸出來等人打嘛XD
難得看他出手巴人,真是有~夠MAN的,手好長!!  ←不要跟重症患者計較太多(爆)

唉但我的重點是他跟ニノ這樣你來我往真的好可愛喔~~~!
就真的不愧是付き合い歴最長,感覺很像兄弟打打鬧鬧,
而且兩個人都對彼此特別亂暴XDDD


剩下的.........就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了(爆)

補一下。
這天相葉雅紀不知道為什麼攻擊力特別高(笑)

地理對決的時候潤くん沒來由的就拿白紙扇啪的往他頭上打下去,
結果相葉雅紀二話不說,舉起自己手上的紙扇轉身回敬一記,而且還更用力XDDDD

怪了這孩子是怎麼了(笑)
但總而言之,這些人只要找到縫隙就打來打去真是可愛死了!!!



遲來的隨便講一下專輯。

好啦其實就是初回的五首solo。
不是我愛說初回怎麼每次都豪華得這麼狠啊,要是沒買到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Song for me(大野 智ソロ)

我私心希望是バラード,但他好像不太可能不跳舞?
所以又會是渋い舞曲系嗎?

・Friendship(相葉雅紀ソロ)

這.........唉唷。
雖然說!光看title就覺得非常有他風格了,
さわやかいつかのサマー系? ←そんなジャンルないから!

雖然說清爽小品曲風其實很不錯啦,適合歌唱技巧不好的人(小聲)
但......我想聽他唱搖滾!!(爆)
「夜風」みたいな曲がいい!!だってぜったいカッコイイもん~

・虹(二宮和也ソロ)

うふふふ。
這個我真的很期待。

理想是まご裡一把吉他自彈自唱的fiu。
ゆず系?

不過ニノ的話大概怎樣的曲風對我來說都あり吧。
なんとなくだけど。

・Can't Let You Go(櫻井 翔ソロ)

嗯這個好。
希望內含帥氣煽情rap!
或者是像他上上禮拜?吧在廣播上放的demo那樣的成人rap抒情曲。 ←真的很愛自創分類
めっちゃいい曲だな、あれ。

・Yabai-Yabai-Yabai(松本 潤ソロ)

噗哈哈哈哈哈。
不同意味上期待度大概可以勝過ニノ!!

タイトルだけでもうちょーウケる!!

不過我猜大概還是他喜歡的那種晦暗情色(?)sexy舞曲。
吼我想看他衝破自己キャラ的極限挑戰陽光可愛曲風啦!!!
比方「秘密」那種的XDDDDDDD

(思考五秒鐘)

..........嗯。還是不要好了XD


--
好我睡了!明天要抽血!!(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