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相葉雅紀26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6歲耶怎麼可能。
相葉さん不是應該是永遠的24歲之類的嗎(笑)

就像他自己在廣播裡說的,26歲感覺起來應該是很大人的大人了,
有妻有子成為一家之主也不奇怪的那種年紀。 

其實我從小也是這麼想的啊~但一轉眼我自己竟然也離2X歲不遠了!!!
誰快來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驚慌小人原地亂跑)

…扯遠了。

雖然一下還無法接受相葉さん即將邁入20代後半的事實,
但也不得不說,這一年以來,他真的給人一種「成長したな~」的感覺。
(↑是哪來的親戚歐巴桑?)

不是故意要上目線(困)
但就真的看他在節目裡的樣子會勝手に感動,
覺得這個人真的長大了耶。

說長大好像也不完全正確就是了。
這個人看似簡單卻很難,我困擾於抓不住可以形容他的詞句。


對這個人真的是有很多感謝。

謝謝他不管什麼時候總是那麼全力又努力。
前幾天剛好在回顧Aの嵐,真的覺得這個人啊,いつでもどこまでも真正面から真剣勝負。


欸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相葉雅紀(笑)
想說的太多不知道怎麼說也沒有時間好好說於是乾脆不說了。

總之,2008年有相葉さん的陪伴(?)非常幸福非常開心。
新的一年也請讓我繼續跟隨。

26歳の相葉くんに幸あれ。


☆★☆Happy 26th Birthday to
Masaki Ai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