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最近一直被長到要把我戳瞎又歪扭的瀏海,以及布丁金毛弄得很煩躁,
於是硬是蹺了下午的新日和雞排(我承認我預謀,連課本都沒帶XD)
吃完飯直奔中山站。

EVA還是一樣又正又可愛,
溝通一下決定跟上上次一樣,瀏海燙直+染深+剪+護,
過程非常的漫長,從下午兩點一直坐到晚上八點,
一直戴著讓我耳朵很痛的耳機看電視,導致我後來頭很痛,
可是又很感謝電視機,不然這六個小時我會無聊致死,真矛盾。

本來有點猶豫是要選深咖啡色還是暗紅色,
基於不想跟太多人一樣的反骨心理,毅然決定紅色。
染出來還不壞啦,很深很深,燈光下才會看到紅色光澤,
超久沒看到自己頭髮顏色這麼深,一時有點不習慣。

然後就是剪了。
EVA跟我翻來翻去討論來討論去,結論是我的瀏海可以變化的程度相當有限,
於是仍然維持我的向前瀏海,只是剪得短了一點,而且微微不規則。
看起來呆氣油然而生,噗哈哈。

算啦,能再裝呆裝清純也沒多久了,
隨遇而安囉~

只是被區利說像怪獸XDDD
獸爺雖然我很愛你可是我不想跟你剪一樣的頭啊啊啊啊(D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