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世事果真難預料,
想當初我還拿那張畫錯人的封面圖笑了好久,
結果現在卻演變成了詭異的局面Orz


原本該是三個人的友情展望圖,Jin卻成了客串演出。

仁擔的怒氣是理所當然,畢竟連我都覺得被耍了,
可是重點是M雜臨時抽換企畫,造成與原本的期待有落差吧?
修二與彰的兩個人,何辜?

我不會說一些漂亮話,畢竟現在主打修二與彰是事實,
青春Amigo破百萬有望更是公司決定加碼衝刺的原因。

但坦白說,這就是事務所運作的方針,
如果不是靠喜多川長年來高明的眼光與手腕,
我們焉能有幸在螢光幕前看到今時今日這麼多優秀的Jr.?

當然我也非常替那些被犧牲掉的Jr.心酸惋惜,甚至到現在也都還是提心吊膽深怕KT被拆;
但我想說的是,
那燦亮奪目的舞台,原本就是架構在一個講求利益與現實的戰場上。
有時候,犧牲與妥協,是繼續生存下去的必要之惡。

看清這樣的現實,就不要再說話傷害他們了,好嗎?
旁觀棋局的我們都已經心急如焚,何況真正身陷戰場的他們?

在美麗的殘酷舞台上,他們比誰都深刻地嚐著那轉瞬間就可能失去一切的不安與痛苦,
但仍然一面奮力掙扎,一面展現出美好模樣,讓喜歡他們的人獲得快樂與夢想。
不覺得,我們得到的,其實已經很多?
相對的,能做的卻好少好少。

怎麼忍心,再去責怪?

唉或許我真的太溫情主義,太濫情。
而且口口聲聲叫人看清現實,想得最天真浪漫的卻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