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陷入莫名其妙的忙亂裡,
整個生理時鐘和作息都壞掉了,導致一二節的課常常一不小心就...
岡本奶奶對不起!不要當我拜託Orz

然後,重頭戲果然還是吉田的一對一指導。
每次練習就跟決賽一樣,給我15分鐘然後即席演講。

雖然早就挫咧等,但是實際做了才知道,那個挫的程度呀,
マジでハンパない!!
我的日文到底怎樣可以那麼爛呀?嗄???
一直支離破碎不知所云,而且句尾還出不來,老是て啊て的懸在半空中,
真的吃屎想死都不足以形容當下的Orz感,只想瘋狂呼自己巴掌然後下跪磕頭。

但是我有點發現自己的羞恥心已經蕩然無存了,
慢慢掌握了這整件事的真諦。
這根本不是什麼演講比賽那種聽起來冠冕堂皇又嚴肅的東西,
不過是個大家輪流上台瞎掰三分鐘的遊戲,看誰運氣好夠沈穩,如此而已。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被自己動詞的貧弱和一慌起來格助詞就亂用的病擊潰。
真的是很瘋狂的在亂講耶,文法跟內容都一塌糊塗...

但是吉田真的很強!
竟然可以在我慘不忍聽的日文碎片裡找出重點,然後分析哪裡要怎樣會更具體更好,
並且毫不留情抓出我的文法錯誤,無所遁形。
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到底為什麼思路邏輯可以那麼清晰Orz
いろんな意味で,吉田真的是一個讓人只想對她下跪的人。

希望我那悽慘的練習狀況能夠趕緊步上軌道,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直接棄權吧哈哈哈哈哈(崩)
然後畏罪潛逃一輩子不敢見吉田OrzOrz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