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必須一而再再而三被同一件事情激怒。
只可以說他真的贏了,不要臉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但也真的厭倦了,反正那人的盲目程度幾乎可與宗教狂熱份子匹敵。

謹以這篇黑特文,悼祭被我怒火燒壞的腦細胞們。


真是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驕傲自大唯我獨尊,
明明自己理不直還振振有詞的,一副自命清高的樣子,
把別人當白癡很有趣嗎?

自己驕傲得不可一世,瞎了眼睛看不見別人要表達的東西,
成天唯有藉著貶低別人才能達到高潮,那副噁心的嘴臉真是令人作嘔。

全天下就你最對是吧?最強是吧?
那怎麼不見你吐出一點真才實料的東西來瞧瞧?

除了挑別人雞蛋裡的骨頭我實在是看不出你有什麼更高明的本事。
只知道挑剔別人,看不見自己那副噁心醜態,你真是可悲到極點的蛆。

自己多強都是你在講的,
你就繼續沈溺在你的自我滿足裡好了。
最好抱著你那腐壞的心孤老死去。反正大概也沒人配得起那麼高高在上的你。

無可救藥的廢渣。

媽的遇上這種人真是悲哀,怎麼講都講不通。
反正眼裡只有自以為是的天地,抱持著自以為是的真理。
你真的心裡有病。但是你不值得一絲一毫的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