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跟妳說,我真的很愛妳!
看完這篇只想抱著妳一起跪地大哭Orz

關於內容,妳講的每個字都踩在我的認同神經上,
所以就不提了XD
而且我prefer跟妳在MSN上小松鼠式嘰喳(wink)

但是有件事我一定要說!!!

那些人啊,給我腰桿挺直聽好!
你們可以不喜歡傑尼斯,可以說他們是娘砲,
但是絕對!!!!
絕對不准說他們是賣臉吃飯,不准說他們不認真!

雖然講這完全沒屁用,
不瞭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去瞭解,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不要隨便用粗糙的印象去judge這些全力少年!

與他們同樣年紀的你或我,吃得了那麼多苦頭嗎?
經得起那種體力消耗、地獄訓練、精神壓力嗎?
知道他們是從多小就在經歷舞台上嚴苛的考驗嗎?

當然這是他們的工作,沒有歌功頌德的必要。

但是,真的好好看過他們努力的樣子嗎?
沒看過的話,到底是憑什麼,可以講那種全盤否定人的大話?

天啊我竟然在這篇底下激動起來了,
まことに、すいませんでした~
實在最近一直被人戳到,非常不爽一定要嘶吼一下,
相信妳會體諒我的,啊哈哈哈。

--
在區利網誌的激動捍衛宣言。

連日來積壓了很多不爽與stress,需要狠狠發洩。
於是以這篇為首,接下來應該會暴增好幾篇J家文吧喔耶。

順便補罵一下,那些口口聲聲愛J家卻好像只愛到那張臉皮的,
也是讓我 超‧級‧煩‧躁 !

實在是很不想隨便罵別人盲目,
可是有時候真的忍不住要咒罵一下許多白目行為,整個就是很落人口實。
馬的咧喜歡他們卻沒搞懂他們的精神,那是喜歡個屁啊!(マジキレ)

吼我最近真的火氣很大,憤怒神經超容易被扯裂。
不要再惹我,我說真的。 ←放個屁狠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