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離這兩個字很遙遠。
不管什麼雞毛蒜皮大小事情,反正不先給我心理準備的時間不行就對了。

但是啊,人真的是有無限潛能可以激發XD
我和我親愛的瘋子夥伴區利,在經過兩個燃燒的夜晚之後,
毅然決然的決定,

 




奔‧向‧日‧本!!

 




先把你們要掉下來的下巴收起來(冷靜)
因為連我自己都大喊過兩萬次「有沒有搞錯阿!!」「ありえないっつーの!!」

但總之,事情就已經這樣迅雷不及掩耳,
並且沒有後悔餘地的,決定了XD

這個禮拜日,即將飛往那個憧憬許久、有我最愛的小牛郎們的國家。
天啊我真的光想到終於要站上那片土地就很想尖叫大哭。

凌晨四點催生的奇蹟。

這真是我人生當中一個創舉,
感謝行動力超高的區利,沒有妳我真的沒有膽衝。

超有種,在整個期末考地獄裡決定並實行了這件事。
我想應該用掉我人生當中一半的勇氣跟衝勁了吧Orz

很怕,覺得自己很皮賤,但是最大的感覺果然還是!!

待ってろ!すぐ行くから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