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日本回來以後一直在打混,死不寫遊記到底是想怎樣Orz
而且搞到現在,那集歌笑今天晚上就要播了啦!
所以還是趕緊把生KT感想貼上來吧哈哈哈哈哈(乾)

因為是歸在這個分類(羞)
所以就只把KT的部分抽出來講,其他節目流程和心得就先略過     ←講半天還不是在偷懶!



那天坐在歌笑攝影棚二樓,來賓一組一組進場,
アンジャッシュ和陣內智則真是可愛翻天!(犯規偷萌)

在一片兵荒馬亂歡呼聲中,松潤居然就那樣給我偷偷進場了!!
快步走向定位,完全沒抬頭跟觀眾揮手或致意,
真是好樣的,不愧是赤西仁等級的自我中心任性鬼。
(但是穿著剪裁貼身的淺灰色西裝真是帥到炸頂了!!!)


因為DBs公演的關係,KT一直到9點多才進場,

第一個走出來的是KOKI,其實我還真的是嚇到,
因為坊主頭的KOKI,整個頭好小好小一顆,臉也好小,
整個人像隻活潑好動的小猴子,邊走邊彈跳,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倒地)

接下來其實我有點不記得順序,
反正就KT傾巢而出(?)的感覺,一個接一個的走出來,

KAME跟印象中一樣,瘦削的臉和纖細的身型,並沒有比想像中小隻
穿著好看的salmon pink西裝外套,很襯膚色。  ←這根本不應該發生在一個男生身上吧!?


反倒是赤西仁,嚇了我好大一跳,
原本覺得他還蠻大隻的,跟山P給我的印象一樣,是上半身很壯有肌肉的type,

結果!!
根本就不是那樣啊~~~~~~~(天旋地轉)

雖然應該跟他穿著版子稍大的黑色西裝外套有關,
但是他整個人真的整整比我想的小了一號,
而且重點是他的臉!!!!


好‧小‧!!



巴掌臉耶有沒有搞錯!?(崩)
平常雜誌照拍起來,都覺得他顴骨還蠻寬的,是長的倒三角臉,
加上又有KAME這無敵削頰人在一旁對比,所以並不會特別覺得他臉小或怎樣的,

結果一看到本人,真是大傻眼的臉超小!!
只想Orz到天邊.....

其實不光赤西仁,那天看到的KT全員,還有松潤,
根本全部都是變態小臉鬼啊!!!!

J家好可怕......(步履蹣跚)


然後,最讓我驚豔/驚嚇的一個人要來了,
竟然是.....................

 

上田龍也!!!

 

阿娘啊唉唷喂,我發誓,上田龍也本人超帥的!!!!!

真的是怎麼會這樣啊,想都沒想過,
整個人下巴都要掉下來,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個我一直戲稱為「少女」的人,
根本就是五雷轟頂的大震撼!!

真‧的‧很‧帥‧!    ←不斷重申,因為我覺得一定沒人要相信我Orz

而且不娘啊,有沒有搞錯,根本就超MAN到破表的!!
整個人散發一種安定沈穩的氛圍,真是帥到我傻眼(死)

上田對不起,
以後我不會再笑你是少女或叫你姬樣了(抖)


咳嗯,小花開完,接下來要開大花了>////<

看見中丸雄一的時候,我真的整個人心跳漏一拍,
然後就再也移不開視線了(倒地不起)

媽呀是我最愛的中丸雄一耶!!
竟然就這樣活生生站在眼前,真是有夠超出心臟負荷的(熱鍋螞蟻爬來爬去)

他穿著紅色緞面棒球外套,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配牛仔褲吧,
完全凸顯他的小骨架窄肩膀,但是好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理智崩壞)
頭髮也是我最愛的那個殺死人DB場刊髮型,
雖然臉上的妝實在是有點過厚(XD),顯得他鼻子真的超高又大(XD)
但還是perfect!!

中丸雄一我真的愛你!(淚)


至於田口....對不起我自從看到ゆっち之後就有點無法分神注意他XDDDDDDDD
但餘光瞄過,完全就跟印象中一樣,
身高腿長,比例很好,笑顏也是清爽到殺死人,非常idol式的帥翻天!

區利不要攻擊我偷偷排擠他!
我現在也是真心的覺得他很帥啊(笑逃)


六個人都有好好的跟觀眾揮手打招呼,然後一一入座。
坐的是一貫面朝攝影機的右方位置,很幸運的剛好在我們位置的正下方,
赤龜坐第一排,田中第二排,第三排是上田和田口,
伸長脖子可以看到他們的頭頂和背影XD

自從他們出來之後,我實在是沒法再去管進行中的節目XDDD
一直拼命盯著他們的頭頂和背影,死命捕捉他們的每一個互動。

田中兩個人果然好交情,不時互相咬耳朵,經常露出笑容,
但是中丸半轉過來的側面,やっぱ鼻デカっ!!(毆)

赤龜正如在節目上看慣的沒什麼交談XD
兩個人各自微微面朝不同的方向,
KAME很專心的在聽主持群跟來賓的談話,不時笑點很低的被引爆,可愛炸頂!!

赤西仁則是老樣子,用微微不機嫌的表情盯著右前方,
但卻又好幾次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回頭開心的跟TTUN講話。
不經意笑開的臉、隨著驚訝表情誇張挑起的眉,真的像是個純真的大孩子,
讓我心頭頓時熱起來,感動於能夠親眼看見那樣的笑容。

田口和上田兩個很おとなしい,除非其他團員找他們講話,
不然都是靜靜笑著聽主持群談話,也會適時跟著節目氣氛作反應。


這次KAT-TUN LOVES是田中兩人表演KinKi的「硝子の少年」RAP+ボイパ版,
雖然很可惜沒能看到六人現場的生舞蹈,但剛好是我最愛的田中,也已經很滿足了(心)

再說小龜瘦到整個人都要不見了,還是在旁邊坐著休息好(倒)

但是我真的很奇怪XD
就算是我愛的田中,在他們表演的時候我居然還是一直有點放空,
可能因為舞台有點遠,加上默默覺得「反正等OA就可以看到更清楚的」吧(毆飛)

不過KOKI的生RAP和中丸的生ボイパ,畢竟還是讓人感動,
雖然現場聽到的樂聲其實有點嘈雜XD

順便說伴舞的是Kis-My-Ft2,北山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哈哈。

演出結束接受訪問的時候,居然朝青龍也會一點human beat box啦XDDDDDDDDD
雖然口水聲聽起來有點多(爆)
於是中丸就被拱著跟他兩人現場來了一段コラボ,
真的是很~微~妙~!!XDDDDDDD
但也有點偷偷驕傲現在大家一講到beat box就會想到中丸,耶比!


等田中兩個接受訪問完回來,中丸一坐下就開始脫外套,有沒有這麼怕熱啊(樂)
露出裡面那件白T,真的是肩~膀~有~夠~窄~!!

然後KOKI小猴子則是企圖用輕功躍上第二排的座位,


失‧敗‧了!(噗)



一個箭步跳上去卻沒踩好,整個人不穩的狼狽 ↓
  
       \囧 /
         ■︿
           \  ︵..︵.︵.... 跳跳跳回原地,


果然猴子也是會有從樹上掉下來的時候XDDDDDDDDDD

在歌迷一片「へぇ~~~」的驚訝聲中,吐舌露出微微靦腆歹勢笑容的KOKI,
媽呀可愛度破兩萬點了啦!!!(穿心)


人果然還是生的好!!
(淚)


KT的部分收錄完,其實節目很快就結束了。
來賓跟主持群都一一跟觀眾揮手道別回去後台,
正想,啊啊,時間好短~~~~~的時候,

卡通團就被松本潤帶著走到中央,面對二樓觀眾席一個個打招呼了XDDDD

原來,他們也很瞭解光是那樣的出場時間根本滿足不了特地去看錄影的飯(大笑)
所以大家都收工以後,這群牛郎還要加班陪笑坐檯XDDDDDDDDDD

站的位置由左至右應該是松潤、赤西仁、KAME、中丸、聖、上田、田口....吧XD

松潤秉持著主持人兼前輩的身份,是MC的進行役,
但是在旁邊的赤西仁實在沒個正經XD
一直站沒站相,還對松潤沒大沒小亂吐槽(大樂)
最後松潤終於受不了,以打了他手臂一下逼他好好跟飯講話作結,噗。

不過赤西仁這樣一鬧,我根本就忘了他對我們講什麼啦 囧rz
其他人講的我也一樣記不得,連中丸講的都忘了,真是可以去死(陰暗到天邊)
反正就是一些謝謝大家今天來的話(萎縮)
這部份就把希望寄託在區利身上吧,我是沒用的飯Orz

不過上田龍也講的倒是莫名其妙記得一清二楚XDDDDD
他說,

「雖然今天只出現短短幾秒(XD),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來。
  時間很晚了,請大家回去的時候要小心。」

吼唷慘了,真的是加分兩萬Orz
可能因為之前在雜誌上就看過他會對飯說回家要小心吧,
整個就覺得他很思いやり,細心體貼的男人最高!

慘慘慘慘慘,該不會從此被收買變成上田飯吧  囧
而且我至今還是默默後悔在SHOP沒有買他的個人照(倒)

忘了說,在赤西仁跟松潤打鬧的空檔,
KAME有跟站在身邊的中丸說話,他們的ツーショット真是讓我跟區利陷入瘋狂XDDDDD
雖然兩個人看的對象不一樣啦(爆)

真是可愛炸頂萌到天邊!!!!


最後他們要走的時候,大家要鼓掌目送他們,
結果我們一直拍手揮手傻傻分不清楚,對著他們就是一陣雙手亂揮!!!
還不顧旁邊人的不嗨,大喊

「カメ~~~~~~~!」
「ゆっち~~~~!  雄一~~~~~~!」
「かわいい~~~~~~~!!」

結果!!
果然人有看到別人對自己揮手就會忍不住盯著看的習性XDDD
成功吸引了赤西仁和KOKI的注意力,兩個人都有看這邊!!!
超高興的~~~~~~~~(渾身酥軟)

雖然中丸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向這邊(號泣)


總之當天大概就是這樣了吧(虛脫)
真的很不像真的,導致我錄完影後一路上都很像在夢遊,
區利和高小姐應該都覺得我很不嗨又低tension吧,對不起XDDDDDDDDDDDDD

其實我真的是很澎湃的!!!
只是發作得比較慢,一直等到我寫這篇文的現在才轟然炸裂!!!

        ↑是說現在才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發狂有屁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