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很夭壽。

對我只想講這句話。

以黑白為基調,象徵過去與未來,聽起來很健康無害。
但是這六個人哪,真的非常一途的在大步大步往煽情之路邁進。




先是有一個人,臉都不用拍了只要腰出現就好。


是給我在那邊賣弄什麼貓爪姿啊!!!!(翻桌)


直接開始擺出羅衫半褪衣衫不整的姿態


整個肢體語言就是猛釋出「來吧快撲上來!!」的訊息



......生怕別人不知道他腰枝有多軟一樣,
龜梨和也你真的不能怪別人都把你寫成受,你活該!!

至於ERO大魔王就不用講了,直接把嘴唇當武器(其實我更想說性器)在用



而且那聲「啾!」,是他大爺拋出的吻



很可怕他殺傷力超強,但是正因為實在騷得太過火,
導致其他團員無論做什麼都好像不會很over,其實他們也是在後面默默肢體很扭曲啊!!
真的是天塌下來都有大魔王頂著。



田中聖也是性感得要死,我真的覺得你們這整團很煩!!!!!!


很可怕,真的很可怕,
當我意識到我有一個超大的萌點,竟然是在這一幕的時候,
真的覺得天崩地裂,整個價值觀都壞了吧我。


他馬的我是真的覺得六人被黑布矇眼的畫面,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異樣的美。
你們打壞了我的審美觀還不夠,現在是要把我拉往未知的領域嗎???

真的是很夭壽,這個恐怖的團。
私心希望中丸雄一不要也開始走色氣路線,前線火力已經夠強大了,不想看他也跳下去。



最後要講一下有一幕,我竟然分不清楚赤龜。
很恐怖我從來沒這種症狀,可是我截圖截超久,真的覺得閃光前那瞬間,
那張臉看起來很像赤西仁。






真的很像在看face off,而且最後勾起的那抹笑意到底是什麼鬼啊,很讓人發毛耶!!
我image裡的夜神月就是會那樣冷笑啦幹,恐怖死了。

他們兩個明明就不像很久了,到底為什麼我會一直鬼迷心竅覺得在龜梨和也臉上看到赤西仁?
難道這才是"Real Face"的真意?????

啊啊啊啊啊講出這種話真的是連自己都想翻桌!!


喔我現在真的很躁鬱,因為已經3點了而我明明就應該要6點起床。
這支PV真的很該死,DAMN。
(真夜中莫名大發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