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哈哈哈這幾天我跟有病一樣看了兩百遍Hey3,看到都要會背了,
可是卻還是會不斷不斷不斷因為同樣的點笑炸拍桌!!

真的さすがDownTown,さすがKAT-TUN(感心)
口沒遮攔的問,就毫不閃躲的答,
雖然看得我直冒冷汗,但聽真話的感覺真的是很爽!!

而且他馬的  超‧好‧笑

雖然我想超坦白、有什麼說什麼的他們,勢必會被抨擊的體無完膚,事實上也已經被罵到臭頭了耶比,
但,就像瀧澤說的,他們這樣就好了,不必改變。

一開始是Real Face的live,雖然很短,但我覺得是目前為止唱最棒的一次,
亀聲音狀態很好,沒啞也沒氣虛,奇怪那以前青春Amigo的時候是怎樣聲音一直風雨飄搖XD
赤西仁那天也嗓子全開,超穩又有爆發力,合音バッチリ!!
雖然我這麼愛.....但Hey3的訪談才是重點啊,噗哇哈哈哈哈。

一開場DownTown兩個人就很賤的要去戳龜梨和也,
說他之前修二與彰的時候跟山下兩個人一起來上過節目,還背著團員自己出了CD,
「たぶん他のメンバーカチンときてたんでしょうけど」 (是說其他團員應該都很不爽吧)

松本人志整個就不管亀在那邊陪著尷尬的營業用笑臉

還趁勢追擊一句「まぁそこの壁は我々には分からんぐらいあるんでしょうねぇ」
            (團員之間隔閡有多大應該是我們沒辦法想像的吧)

賤死了我喜歡
很好就是要這樣才能剝下亀那層假面皮,露出Real Face啊!!(自毆)

跳過了動物跟水果組成(XD)的龜梨,剩下五隻輪流乖乖的自我介紹。
不是我要講,你們這些人最近真的有鬼!!
一個個都給我カッコよすぎ!帥得很可疑~

不知道是不是出於同樣沒頭毛的親切感,田中聖很快就被松っちゃん盯上,
「田中なんでボウズやねん?」 (田中你為什麼理了個平頭?)

田中聖維持一貫的死孩子風格:「なんかノリで...」(不知怎的一時興起就...)
松:「今までのジャニーズとちょっと違う感じがするよね」(跟目前為止傑尼斯的人感覺不太像嘛)
浜:「お前眉毛もあれへんやないか!!」 (你怎麼連眉毛都修不見啊!!)


恩然後兩個人就異口同聲說田中聖「タチ悪いなぁ...」(看起來(性格)很壞啊....)XDDDD

接著田中聖迸出今日名言第一彈:「毛が邪魔なんです!」因為頭毛很礙事!)
唉唷喂呀Koki真的好可愛啦我的媽呀Orz

再來是上田龍也,他真的超奇怪的XDDDD
整個人處在詭異的緊繃狀態,DT問話,他目光不敢直視人家就算了,還拼命游移渙散!
心虛個鬼啊你,KAT-TUN裡沒有這種會在鏡頭前變成鬥雞眼的傢伙!!(愛之鞭)

後面的中丸雄一也只講了姓沒講名字,你們兩個到底是在緊張什麼啊,落ち着け!!

哇靠我寫到現在竟然才自我介紹完,訪談開始不過3分鐘Orz
可以去吃屎了,我真的是個無敵碎念王!

龜梨和也真的很有種,大家自我介紹一輪完以後,濱田說「(KAT-TUN)終於來上節目了啊!」
他竟然說「気持ちよく来てますもん」(我今天可是心情很好的來上節目呢)
整個言下之意就是修二與彰的時候不開心就對了XDDDDDDD

還是要再說一次,雖然他講這種話絕對會被圍剿沒錯,
但是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看過那麼有人味的亀了(淚)
之前修二根本就一直沒退駕,老看他撐著一個沒人味的表情在認真敷衍(對他真的敷衍得很認真),
整個就替他覺得很痛苦啊!!

靠邀你之前到底是有多不願意用修二與彰身份上節目啊Orz

哈而且被問到等了那麼久終於發表出道曲的心情,他又搬那結成五年的事情出來講,
旁邊團員也在那七嘴八舌,一時之間好幾張嘴在講話.....



中丸:半路突然...
赤西:原本已經放棄....
田中:大概兩年前左右吧....

結果松本人志終於受不了大吼:一次只准一個人講話!!!!!!
    靠我真的是要笑死XDDDDDDDDD

結果最後還是亀來統整,
「到底應該怎麼辦好啊......大概就像這種感覺吧,還開過KAT-TUN會議咧。
   我們結成之後總共看著三個組合出道,瀧&翼、NewS、關八.....」



唯恐天下不亂的濱田:「關八什麼的明明就隨便怎樣都好對不對」
「像關八那種的根本就沒必要啊,沒必要沒必要沒必要!」(4連發,笑炸XD)

KT六個人整個就是有點無法招架,臉上笑容掛得很心驚膽跳感覺冷汗超大滴XDDDDD


松本也來湊一腳:「就那個關八還有今井翼不可原諒」
還真是不知道今井翼惹到他哪裡,總不會也是關西人吧?XD

回到等了五年的話題,

赤西:那時候就在講「也該退出了吧?」之類的話
龜梨:對啊去找工作怎麼樣?之類的
田中:(指著上田XD)這傢伙是念工業的,「你未來不是就比較有保障?」

龜梨:也有過那樣的時期,在某種層面上算是已經放棄了,
        不出道也沒關係,至少還是能開演唱會、能以KAT-TUN的身份....

濱田:那事務所方面到底是怎麼說的?比方「就是今年了」之類的?

田中: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吧,就一直跟我們說「今年是最重要的時期!」
       「今年這時期很重要,所以你們要小心謹慎一點!」
        然後我們就這樣小心翼翼了三年,才終於等到這一天!

赤西:(往後指田中聖XD)對啊結果變成像他這樣

然後田中聖就在那一直摸他那顆像長毛奇異果的坊主頭啦!!
Hey3工作人員超賤的還配那種啾啾啾的音效,可愛到我要殺人了Orz


唉有些事情呀,真的是要事過境遷以後才能這樣拿出來當作笑談。
真的很高興他們可以像今天這樣,笑著說著,好像過去那些真的都已經過去。
よくがんばって来たね、きっと。

--
靠我想要一個人把整集Hey3碎念完根本就不可能啊!!!
好險我有我的靈魂伴侶區利,接下來的部分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chily&article_id=4605780
我們打算用接力的方式來完成這番千秋大業!

我們有病?
對啊你怎麼知道!!!!!(神經啪嚓斷裂)

好還有下半段等著我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