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して、オリコンチャート三冠達成もおめでとう!!

雖然整個就偷跑太嚴重,莫名其妙今天發賣日昨天就三冠了,
雖然真的是太招搖,大動作出道還兼拉攏媒體配合,不被攻擊才有鬼。

でもKAT-TUNはKAT-TUNらしくやって行けばいい。
ついて行くから。

聽了再多「史上初」、「破紀錄」,其實都比不上六個人真切的笑容。

有時候也會覺得很無奈,畢竟如何操盤權力不在他們手中,
但要背負的東西卻很重很重。
箭靶啊箭靶。

至於那些紛擾,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吵得一副事關己身榮辱的樣子。
恕我冒昧請問一下,你們是哪位呀?
吃米粉的人遠在一個海峽外,那些不知道是誰的誰喊燙倒是喊得很大聲。

哪時候開始fans可以代表idol發表言論了?
不懂。
有時候歌迷斷章取義的程度可也不遜色記者半分。

唉算了為什麼我要在慶祝出道的大日子講這些。

新聞裡的六隻都好可愛,DVD封面真的是有夠男前,雖然後製得很像六尊太空戰士CG人XDDD
而且回顧他們過去那個鬼樣子,
真是一團不知所謂比熱很低又嘰嘰喳喳的毛頭小子們,
赤西仁竟然也走過那種小麻雀路線,笑死我溜。

對比現在的狂野(? ←但是主播每次都要很丁寧委婉的這樣說,我都要笑死)與頑劣,
唉真的是成長很多,在各種意義上。
五年養成計畫發酵出一批超吸金高級牛郎,很不賴啊XD

實在是要推一下田中聖在少俱說的,好險當年沒有那個樣子就出道了,噗。
五年的成熟與磨合,成就了眼前這群閃閃發亮的人。

今後也請繼續秉持「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的精神走下去。


  KAT-TUNデビュ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