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發生了。
就是我的電腦,它自己炸裂了。

設定全部都給我亂跳,一堆setting通通不見恢復到原始狀態,
要一個一個去重新下載重新設定,
昨天為了要重新設定outlook在那裡跟hinet客服測密碼搞超久,
然後現在電腦還是很殘破,連MSN跟資源回收桶都不給我用,幹!

CPU莫名其妙一直給我使用率100,
啊我Windows工作管理員都已經說在跑的程式只剩WORD跟PCMAN了,
你記憶體還是要吃到100到底是想怎樣啦幹!

他馬的偏偏翻譯又還沒翻完不敢重開機,怕重演昨天晚上的惡夢,
PC爆炸之消失的程式,
要是翻譯稿不見那我真的就是可以去吃屎了。

幹幹幹幹幹無限個幹。
我最怕的事情就是電腦壞掉,根本我的生活機能就全毀。
氣死我了最好那堆影片檔跟照片通通都給我安好健在,不見了我真的會很想殺人!!!!

馬的看來我是要挑戰自己重灌電腦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