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年上專攻路線沒錯,
但是也不用這樣光明正大搞個「昭和美人v.s.KAT-TUN」的狗屁鬼單元吧!
旁白超北爛:不瞭解昭和マダム的話KAT-TUN你們就沒未來喔~
哇靠是知不知道龜梨和也多會掌握昭和女人心哪!!!!還要你們操心!!!!(咬舌噴血)

而且那個副標題真是有夠賤的,竟然叫做




「だって生まれてなかったんだモン~」        
                                                               (因為人家那時候還沒出生嘛~)




啥~洨~阿~!!

而且居然還讓龜梨和也司會,用他那軟軟的嫩嗓唸出這整個title,
靠......我真的是才開場就煩躁指數破萬點了Orz




喔我實在太怒了,總之這單元的宗旨就是,昭和世代與KAT-TUN世代的對決(翻白眼)
先是guest講講她們那時代的回憶,對於她們嘴裡那些大紅的明星KAT-TUN全員都一臉茫然,
然後全會場的オバサマ們就一片「へぇ~~~」聲包圍(不耐敘述已達限界)

反正就是要營造他們年輕稚嫩可口的雰囲気就對了,
其實我平常也很愛他們那樣啊,到底為什麼光明正大變成一個單元我就火大成這樣???
大概無法接受這真的變成他們在節目上的賣點吧,跟正真正銘的牛郎一樣被擺出去取悅那些太太們Orz

然後來賓會出題考他們,如果答錯的話,
來賓,當然也是昭和女性,就可以從六個人當中指名任何一位,重現電影中有名的擁抱love scene。


自己說這樣是不是在賣!!!! (炸裂)


台下主婦們也一片騷然,
龜說,

(簡直跟深夜的購物頻道沒兩樣~)

對啊你們就這樣被拿出去賣了,嗚嗚嗚


唉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麼,連赤西仁踹田口都只讓我稍微開心一點點XDDD


但是赤西仁這個笑臉真的超可愛的(死)



唉我才看了第一段,要平心靜氣,平心靜氣(叨叨碎念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