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拖一直拖,拖到現在感覺都跑光、今天晚上日本就要演第三話了啦Orz
但該唉的還是一定要來唉一下,這樣才對得起我心中熊熊燃燒的少女漫畫魂!!

先來講一下初回2小時15分特大SP。
一開始聽說的時候覺得很驚嚇,這長度都可以拍成一部特別劇還有找了,本気で言ってんの?
TBS對花男也未免太有信心了吧~囧rz  但不可諱言心中期待度當場↑↑↑到MAX!


後來看了才知道為什麼時間要拉這麼長,畢竟都演了快一小時道明寺還沒出場是怎樣!XDDD
連相葉ちゃん都在演唱會MC上吐槽了這件事阿~
吼就真的有在好好check耶太可愛了你們(大捏)

也終於懂了番宣裡松潤一直說的「經過一年的改變」是怎麼回事,
實在是蠻有種的,竟然一開始就讓F4畢業,杉菜還要考法學部咧XD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的安排倒也是挺合理的,總不能像小丸子那樣永遠小學四年級吧噗。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織部順平那段就這樣被草草收拾掉啦~
不但跟之前櫻子的部分かぶる,更重要的是斗真明明就帥翻天阿!!!
幹什麼只讓他客串第一話啦吼~~~~


然後要說不合理的地方也的確是很多,好比杉菜跟道明寺在紐約街頭相逢,
最好他大爺會在路邊熱狗攤買那種庶民的食物啦!!!(翻桌)
但......................松潤穿黑色長風衣又戴墨鏡真的好帥喔嗚嗚嗚Orz

兩人相視彷彿時間暫停的那一幕,兩個人臉上的表情都很好,
雖然無法率直表現出久違重逢的喜悅,可是眼底都悄悄地有感情在流動,我很喜歡。

唔然後不合理之最大概是阿樁姊飛車去救杉菜吧唉~
其實花澤類現身紐約救杉菜那段也半斤八兩啦Orz

不過呢,且讓我們回歸少女漫畫的初心。

原本這東西存在的意義就不在追求它的合理性,
而是.........為這個已經太沒有夢想的世界提供一點浪漫的救贖。
少女心真的可以促進世界和平阿,我很認真的這樣覺得。


所以阿,雖然杉菜跟道明寺之間的模式永遠都是那樣,明明互相喜歡卻死要賭氣逞強,
我還是每次都照單全收,被弄得淚眼汪汪。

因為杉菜她真的太故作堅強了嘛。

將近一年沒消沒息,好不容易大老遠跑去紐約,卻遭到那樣的冷漠對待,
怎麼想都是受傷斃了呀。

可是她就真的一次也沒哭,在阿樁姊面前也好,西門美作他們面前也好,
當然在道明寺面前也是一樣,從來不肯流露一絲脆弱一點神傷。

一直ging到最後,才忍不住追著阿樁姊的車,一口氣把積壓已久、真正的心情傾倒而出。
吼太讓人心疼了這個女生。

同理可證,第二話最後,杉菜終於拿起那隻金光閃閃的手機,
接通了電話另一端傳來的,道明寺的嗓音。


「どうしたの?」「泣いてんのか?」

「ごめん。……泣いてないよ! 
 なんかさ…なんかね、この電話でね、道明寺と話してんのがさ、なんかすごいことなんだ。
 もうここから…道明寺の声は聞こえないもんだって、ずっと…思ってたから」


久違的、難得的溫柔語氣,讓杉菜眼淚流個不停。
因為,真的以為,那隻手機再也打不通了。
真的以為,給了她手機的那個人,再也不會用那樣的語氣跟她說話了。

吼我真的邊看邊跟著一起爆炸阿,尤其杉菜學著道明寺當初的強硬口氣,
說出「今度の日曜、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ース、時計広場一時」。

一想到她是下了多大決心才終於說出口,
還有過去道明寺那種蠻橫霸道不由分說,卻會在滂沱大雨中傻傻等上四五個鐘頭的笨拙溫柔,
我就真的很不行Orz   哭~得~很~爽~阿哈哈哈。


第二話真的是爆炸好看哪唉。
既忠於漫畫原著,又加入了很多活生生的感情。

松潤的道明寺還是一樣素敵我好愛,
PARTY上聚光燈打在杉菜身上那瞬間驚愕的表情、
聽見「お幸せに」之後一瞬間受傷但又立刻煩躁大吼追出去,然後看見杉菜手上的禮物袋,
上一秒還在破口大罵的人,臉上表情一下子轉為訝異,更多的是洶湧而上的感情。

吼..............太渋い又揪心肝了真是帥氣無法擋Orz
所以雖然有時候還是有演技太用力的問題,尤其是跟小滋對戲的時候XD
也完全沒有關係!!


怎麼辦要演第三集了好緊張!!
上次居然給我斷在那個緊要關頭阿~~~~~(焦躁踱步)

還有道明寺這傢伙到底哪時候才要講清楚說明白他到底是在自己一個人背負苦衷個啥勁阿!!!

反正一定又是他親眼看到道明寺財閥可以像踩死一隻螻蟻那樣摧毀一個家庭甚至企業,
進而恍然體悟身為第二代繼承人的自己其實掌握著多少人的性命與未來,
所以才跟他媽立下約定之類的(翻白眼)

(靠那我都已經知道了是還在這邊急個屁XDDDD)


總之,花男真是好,松潤我愛你!
(發瘋表白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