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終於把事情弄完也昏睡完可以寫網誌了!!  ←自作孽

最終回看得我好忙啊~~~
一邊崩潰一邊咒罵一邊煩躁一邊還是沒忘記開花尖叫XDrz
真是有夠沒志氣的了,松本潤你這賊人!(遷怒)

該怎麼說起呢.......這大概是看少女漫畫改編作品的底列碼吧?
在非現實的世界觀中,感受到真實的情感流動而被感動。
基本上這是我看花男的時候採取的態度。

但是那條界線的拿捏其實也很微妙,所謂我能接受的非現實的極限。


唉好啦我覺得我不要再繞圈子了XD
看的時候我一直很囧啊,尤其是最後武道館的高潮(?)戲,
あのさー、ディズニーじゃねぇんだからさー。

我怎麼看都覺得是迪士尼早期闔家歡樂風格啊~
大概是美女與野獸ending時候一堆鍋碗瓢盆(其實不是)全部跑出來跳舞那樣的感覺吧 Orz

要happy ending我不反對啊,只是,總是有........比較不扯一點的處理方式吧?
更別提小海莫名其妙跑出來推車是想表達什麼了(吐血) 
大和解不是這樣演的呀大佬~囧rz

硬要在最終話塞那麼多東西,
那幹嘛不把之前七八九十話那些不知所謂的枝節刪一刪哪吼!


而且我覺得雪地裡的道明寺實在溫柔得太不像道明寺了,
失憶歸失憶,性格總是不會變的吧?
俺様就是暴戾中有溫柔才叫人折心肝哪喂~直接柔情似水會讓人起雞皮疙瘩耶Orz

雖然後來在小木屋裡那段挺可愛的,
但我說實話也還是不甚滿意那樣的記憶恢復方式就是了  ←對我還是很難搞

.............唉其實其他的也沒什麼好說了啦。

也不是真的那麼不好看,也不是真的那麼不滿意,
甚至其實某種程度上我認同松潤說的,最終回是part1、2加起來最有意思的一集。

只是就還是很悵然、很若有所失。
畢竟我覺得花男原本可以不只是這樣的。


唉所以真的是最終回了。
雖然後半令人煩躁,但三個月來有花男的陪伴其實還是很開心的。
少女情懷不死的救世主,是這樣說的嗎。

そして潤くん、お疲れ様ー!
雖然番宣什麼的都看得出來他多少有得拉著其他人向前跑的責任意識,
不過,也看得出來他是真的很開心。
よかったね。よくやったね。

不過.......聽他那口氣,怎麼、好像、真的、會有、花男3、啊?(孟克的吶喊)
可以不要嗎OrzOrzOrz   拜託不要啦OrzOrzOrz
雖然知道松潤大概也是有被指示什麼才會這樣放話,但....就還是很想叫他閉嘴Orz

再下去勢必得是ドラマオリジナル,這樣真的很吃力不討好,
而且2的尾巴就已經這樣亂七八糟了,3到底是想怎樣展開啦!!
真的,不要那樣,我真心的懇求你們。
一定要的話,那就SP就好了,拜託Orz


最後要來說一下之前一直沒提的All Night Nippon。
就是松潤去上小栗旬廣播,他們兩個真的是很可愛XDDDD

而且,真的是兩個徘優啦。
聽了他們演的廣播劇重新被這個事實驚訝到,雖然有點失禮。
只有聲音,卻真的有戲感,すごいなーって素直に感心した。

重點是後來F4到齊,實現了長久以來角色互換的心願(?)
演的是第四話吧?道明寺撞見花澤類在醫院照顧杉菜的隔天,
跑去F4 lounge質問花澤類昨天在幹嘛,的那段XD

道明寺 → 小栗旬
花澤類 → 松潤
西門 → 阿部力
美作 → 松田翔太


西門跟美作どうでもいい(喂)
但是松潤的花澤類,好噁心!!
幹嘛硬要噘嘴學小栗旬講對白的方式啊XDDDDDDD

小栗旬硬要演智障ハイテンション道明寺也相當詭異就是了XD

之後還演了另一個超智障版本,就是用原本戲裡的口氣去演新角色,
於是就聽到小栗旬用花澤類的飄忽口吻,非常溫柔的吐出道明寺的智障台詞:

「バカ!カレーに見せかけたう○こかもしれねぇじゃねぇか?」
(笨蛋!搞不好是偽裝成咖哩的大便也說不定啊)


もぉー本人演出中都一直爆出高高低低的偷笑聲了,是叫聽眾們如何是好XDDDD
可愛いなーかわいいなー可愛いなーお前ら!

--
嗯總之結論就是松潤好可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