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讓我稍微在日期上作弊一下(嬌嗔扭動)
畢竟23歲生日一生只有一次!!  ←請問哪年生日是會有兩次的ˋ(°▽ ° )ノˋ( ° ▽°)ノ

唉呀呀,真的是很開心。


昨天晚上去看了淚光閃閃,
真的很高興我是跟可以一同號泣(其實沒有)的朋友一起看的!!
大家可以一起分擔燈亮時滿臉淚痕的糗哇哈哈哈。

妻夫木聰跟長澤雅美真的兄妹臉啦。
不得不贊同一下愛人說的因為他們都大鼻子,
笑起來的時候整張臉以鼻子為中心ぐしゃ~的全部擠在一起,怎會那麼可愛。


今天晚上則是UJ家火鍋之約。
其實真的很歹勢,從準備到收拾都是UJ一手包辦m(_ _)m 
希望後來做出了跟本人一個模子刻出來的Mii小人有娛樂到他!!

壞利歐怎麼會那麼好玩哪我真的不懂XDDDDDDDDD
果然人的天性裡潛在著喜歡小遊戲的因子嗎?
感謝愛人(與UJ)千里迢迢從家裡搬來與大家同樂,一起玩的娛樂度真是無限↑↑↑

最後收到子供們的禮物,真的激可愛到我覺得我要遭天譴了(下跪)
真的是很愛妳們嗚嗚嗚~~~~


以下是感謝名單。


謝謝我媽大力捐贈了許多上班用衣物及包包,妳女兒會努力有出息!(嘴抖)
謝謝我爸默默發現宅女兒(哇是新名詞嗎KD)的需求(恥)而送了新的隨身碟XDDDDD

謝謝蕾王非常迅速即時的生日簡訊,
雖然因為網球隊的魔鬼訓練而沒在今天看到妳,但火辣的桃紅低胸球衣姿始終在我心中!
加油啊俄國有莎拉波娃,我們有蕾娃!!!
(很明顯ギャグ的sense並沒有隨年紀增長而有所進步KDDD)

謝謝親愛的You know who,
明明加班煩躁至死還是為了敝人的生日打起精神共進火鍋XDDD
UJ真的人很好,希望我們沒有重蹈「以後再也不能去○○家吃火鍋」覆轍KDrz
一起加油吧面試!!

謝謝每次都跟我相依為命一起去搭淡水線的鵝,
雖然今天大家是各自搭小黃(而且還各叫各的車XDDD)回家XDDD
對不起啦明明妳明天還要早起去掃墓XD  
(為什麼這些事情講起來會這麼方泥?果然還是因為對象是妳嗎?XDDD)

謝謝我親愛的愛人,我沒有忘記我還欠妳卡片(被追打)
其實想說的有很多但是現在講出來我卡片就沒東西寫了(再度被打)
所以這邊就讓我先這樣吧哇哈哈哈,對不起我真的很無恥,可是我真的很愛妳!

最後還要感謝打電話/傳簡訊/丟MSN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
本人終於23歲了~

こんな私ですけど、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