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痴以外の何者でもない。


重複著只是走出去倒個水上個洗手間,
回來經過兩道門感覺到辦公室裡熟悉得討厭的空氣壓在肩膀上的瞬間,
就無法控制覺得胸悶想吐的一天。

身體出現抗拒反應?
所以我猜大概真的離限界不遠了。

比我想像中來得快。

雖然一直覺得這整個東西從頭到尾ありえない,
可是人在被擠壓追趕的時候極限真的可以很神奇的不斷往前一點一點延伸,
就連時間這種不管對誰都不加寬宥的限制也可以拼了一口氣蠻幹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好像還可以撐。


不過昨天有根線啪搭一聲斷掉了。
哈哈哈哈難怪大家都覺得認真的人很笨。

欸還真的是很笨耶。

但其實我也不覺得我把自己搞到這樣是因為我有多認真啊?
我只是對自己責任範圍內的事情沒有辦法得過且過然後祈禱它爛在那不要被人發現因為我沒種,如此而已。

我其實也他媽的覺得這些事情干我屁事麻煩死了!!!!!!!!


本來也就覺得算了事情就已經這樣,
對得起自己跟她沒喊累全公司沒人有資格唉半句的我主管也就罷了。

但昨天真的是覺得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哪有人在意對不對得起自己或別人這種事情啊。

傻子來的。


--
回家公車上心情太不好又太累不知不覺就掉了幾滴眼淚。

很可怕雖然我眼淚從來都不值錢,可是像這樣沒有觸發點或事件,
只是因為忍耐著的負面情緒終於滿出來所以只好變成眼淚宣洩的形式........真的是很可怕。

而且沒記錯的話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耶哈哈哈Orz
大概真的要神經病了吧我想。

但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在奇怪的地方莫名其妙的頑強。

只是啊。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