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可以嗎。
但現實的問題是沒有那個錢!!

於是以下無關碎唸一下(喂)


默默突入最後一個禮拜。
一直沒有的真實感在今天嘩啦啦湧出來。

吼但世界上真的是有很多開玩笑的人。
今天下午傻眼至死過後真的覺得我活得好俯仰無愧好對得起我家列祖列宗喔(崩)

算了啦什麼都不想想耶好煩喔。

然後最近奇奇怪怪的事情很多。
但是莫名在意起星占い之類的自己也是怪得可以哈哈哈。

有~夠沒用的。
乙女かっ!

不過那天當完少女之後馬上就在書店被「A型自分の説明書」擊倒在地上崩潰笑。
回家馬上檢索再把自己逼潰一次哈哈哈v( ̄︶ ̄)y


几帳面。じゃないよ。ホントはめんどくさと思ってる。

みんながふざけてても自分はしない。やるとしたら警戒しながら。
 怒られる前にサッとやめる。


空気読める。
が、読みすぎて身動き取れなくなる。失敗。

普段は我慢強い・・・でもちょいちょいブーたれる。そしてイラつくと黙る。

□「全然ヘイキ」なフリがうまい。
□クセに、そのせいで悩むから全然ヘイキじゃない。あぁぁ、何でヘイキなフリなん
 てしたんだぁ……。

□喜怒哀楽をコントロールできる。
□でもコントローラーには「抑制ボタン」しかない。

□争うより放置プレイ。

□石橋を叩きすぎて割る。
□そういうときは自分で慰める。ほおら、渡らなくてよかった。
□と同時に後悔する。ずうーっと。渡ってたら今ごろは・・・・・。

□どーにもなんない時は、どーにもしない。

いきなり告白されると引く。信用できねー。


打勾打勾通通打勾!!
天阿照這種說法這根本就是一種流在我全身的詛咒吧........Orz

但有趣死了我想買!!可以的話請大家按手冊操作謝謝!!(壞)


--
然後其實我最近心情起伏超大的哈哈哈好弱。

但還是老話一句。
沒有什麼東西好失去的!!

所以努力微笑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