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開始,經痛就非常嚴重。
坐在教室裡上著老蘇的課,注意力卻始終無法離開絞縮著的下腹。

中午在湯饌,我還是一副要死不活,真是得請子供們多擔待。
回到宿舍,抄著句法筆記,無端的對著空白過多的課本生起自己的氣來,
覺得這學期的自己很不對勁,
不開心,而且沒有動力。

抄完筆記,留下紙條給區利,悄悄離開熟睡中的6222,
對不起啊老蘇,我又蹺了你的課。

晚上,想說去Starbucks念名著,耍個悠哉,
而且,心情低落的時候去喝杯太妃核果那提,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沒想到,太妃核果賣完了,
更糟的是,心血來潮帶去的情人節杯,竟然在我端盤上樓正要放下的時候,倒了,
還潑到我心愛的Olive風衣。

真是糟糕啊,人一倒楣起來就是這麼回事,
一邊在心裡murmur,一邊到樓下去找店員,又尷尬又抱歉的說明了情況,
不得不說,Starbucks員工訓練真的做得很好,
店員不但沒有醞色,還關心的問我有沒有燙傷,
又主動重做一杯飲料拿上來給我。

真的很感動,雖然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Starbucks果然是我的心靈治療嗎?
:)

諸事不順的一天,卻有了窩心的結束,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