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很喜歡戀愛巴士,即使很多人說它造假。
總是投入感情看著,跟著一起大笑或流淚,
蠢,但是我私心覺得這是一種,自己還單純著的表徵,
希望可以不要失去呀。

覺得觀察別人的戀愛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可以看到很多細膩的地方,而且每個人的個性真的很不一樣,所以更有意思。
即使可能是刻意做出來的真實,還是讓人感動。

有好幾對情侶我都很喜歡,
卡喳嗶跟DAI,女生愛耍倔強真是可愛透了,DAI則是沖繩好男兒!
ゆかちん跟カズ,さわやか情侶檔,愛搭檔演冷相聲真是笑死我。
最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祐美跟隼人吧,
打死都沒想過他們會真的在一起,
祐美的轉變看得我眼淚都要掉下來,好感動T.T

浅ちゃん是個氣虛衰鬼,但是他也跟換了個人一樣,
果然出過家當過和尚就是不一樣嗎?
還有不能不提提シマ,太MAN了,簡直就是反町隆史+尾崎豐(什麼跟什麼XD)
他跟榮子表白完要回去的時候真是讓我哭的淅哩嘩啦,嗚嗚。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我真的很如數家珍耶,
可見我不知不覺看這節目蠻久了。
那為什麼我到現在看到有人表白失敗要回國的那個moment,還是會猛鼻酸掉眼淚啊??

最後...其實我最愛的應該還是加藤晴彥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