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赤西仁忍不住再來寫Kame。
唉我blog這個分類裡根本都是赤龜,說我不是龜飯也已經不是仁飯根本沒人要信吧XD
沒辦法啊誰叫他們兩個曝光率高題材(?)多,容易引發我寫文的衝動。

龜梨和也這傢伙真的是個狠角色,
從以前到現在,我覺得他一直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還有想要什麼。
從前在裸少羞澀的粗眉呆頭龜,已經出落成閃閃發亮的MC龜。

他真的有一雙力量很強的眼睛,看進去會覺得有一道光芒,堅定傳達出他的決心。

最近Kame真的工作量爆表了,
極道二、追加con、金田一SP、野豬,一路緊接到明年的Dream Boy一天兩場連續28天公演,
鐵打的身體都撐不住呀,何況是一隻原本就纖瘦的龜。
看他最近上少俱跟野豬番宣,整個人又瘦一圈,近拍也發現皮膚狀況頗糟。

但是笑容從來沒有從他臉上消失過噢。
還有那雙依然キラキラ的眼睛。

Kame真的是一個很早熟懂事的小孩,有什麼都圓滑的藏在心底。
而且,非常非常努力,幾乎到了拼過頭的地步。
不可諱言他事業野心的確很強,但那是因為他真的清楚自己想要抓住什麼吧,
所以沒有遲疑,大步大步往前邁進。

他這樣篤定向前的姿態,看在每個人眼裡都有不同解讀吧。
我只是有點擔心,Kame會不會太過專注於眼前的目標,而錯失了周圍的風景?
在某種意義上,我覺得現在的Kame是很孤獨的。
在身邊的KAT-TUN的夥伴們,似乎還沒人像他一樣有強烈的自覺,都還在摸索自己的定位。

這其實不是壞事,也不是誰的問題,
相反的我覺得KAT-TUN有Kame這樣的人在前面拉著,是一件好事。
只是這中間的落差,能不能從好的方面補起來呢?

赤西仁你要加油啊。

至於Kame,我只想說不要勉強。
雖然我想現在的他應該是很快樂的,因為確切知道自己正一步步踩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
只是,不知不覺間也許會把自己繃得太緊。
希望他不要忘記累的時候停一停,然後,回頭去拉他身邊那些還在左顧右盼的小朋友們一把。

真是,Kame明明就才19歲呀,是團裡年紀最小的。
KAT-TUN你們這些人給我好好檢討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