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喜歡最近看到的赤西仁。

從ミンテレ還沒改版前,直到最近的少俱和排球應援,
每次節目出來討論內容最先都是「Jin看起來好沒精神喔」「仁是不是心情不好呀?」

一開始我也覺得是工作量真的太大了,
極道二跟anego連發,還有永遠追加不完的05 Looking con,
總是看到Jin在雜誌說,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已經好久沒有休假忙得沒有時間睡覺。
那時候真的覺得他好累好辛苦,但他還是那個全心投入工作的赤西仁。

也說不上來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他在節目上持續的低tension不再只是因為疲倦,
反倒透出一種對這個工作的厭煩,或者該說不確定。

坦白說,他是個個性上缺點很多,而且非常大剌剌表現出來的「偶像」。
一直都很任性,好勝心又強,性格裡孩子氣的部分很重,對fan不好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但是很難去責怪他,畢竟やらかし太多,
而且他原本就是不會去迎合、討好別人的類型。
這樣的負面特質都因為他的單純率直而不令人反感,畢竟他就是很真,才會把這一面表現出來。

但是孩子氣真的也要有個限度,在這段工作稍微有空檔可以休息的期間,
我看到的赤西仁還是不改之前毫無幹勁的樣子,
在少俱常常恍神、忘詞忘舞步,更不要說坐在別的節目當活動佈景時有多面無表情。

我想Jin最近真的是在煩吧,心情不好。
有很多猜想,
諸如Kame現在鋒頭太健、之前傳的AV女優疑雲、在con上接連受傷、KAT-TUN遲遲無法出道....
總而言之,我覺得他現在可能處在對這一切、對自己、對「赤西仁」都有所疑問的時期吧。

但是,不管再怎樣心情不好,身為偶像,就不能老是擺出那樣的一張臉啊。
那是你的工作,不能這樣任性而為的。
你知道你的fan還是會包容你、擔心你、關心你,
但是相對的你更應該要努力表現出能讓人安心的樣子不是嗎?

我承認我對Jin的要求很嚴格。
也許是因為,我太想念他在裸少裡毫無雜質的笑容。
對他這樣太過單純直接的人來說,處在這麼複雜的環境裡,很容易不適應而產生負面情緒,
現在的他在我看來,也算是一種反撲吧。
舞台上的漫不經心是表象,實際的不滿與不耐我想都反應在天狗的詞裡了。

希望你能趕快找到自己的定位,讓自己穩定下來。
雖然我打了這麼落落長一篇罵你,
可是我最想說的其實是,只要你開心的笑著,不管什麼我都可以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