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我真的很恨這種愛狡辯的傢伙!
明明看文章知道腦袋裡也不是沒東西,可是卻要在某件事上堅持偏激的論點,
我真的覺得....教育過的腦袋不是拿來用在這種筆戰上的!

馬的我知道這麼容易氣起來的我也是半斤八兩,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振振有詞的合理化自己的亂版行為,
是說前面那些認真討論的人都是白癡就對了?
花時間回覆你惡意提出來的問題的人都是白癡就對了?
馬的還真不巧那人就是我,而且我還他媽早就發現你字裡行間有刺還忍下來好聲好氣回覆你!

知道為什麼CIA討論素質高嗎?
因為那裡的人懂得自重和尊重別人!
你竟然還好意思大言不慚說你那篇是故意反諷,我真的覺得心寒耶,
公眾版就是有太多你這種把別人踩在腳底下的人所以我才排斥在那PO文的嘛,
馬的真後悔在日劇版PO了不少認真文,幹!

一個原本我寄予一點希望的版就這樣活生生被糟蹋,
我真的...氣到眼淚都要流出來。

好啦我就是幼稚啦,就是軟弱啦。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