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獻給了PTT日劇版,
而且竟然還是為了山下智久這個我根本沒有特別喜歡的傢伙OrzOrzOrz
真是有夠沒力的。

而且其實怒了半天,洗了澡回來真的要PO文的時候,
火氣竟然已經消了大半,害我PO的時候很無奈,只想趕快把話講完,
根本一點都不on fire。

吼PO這種文真的很浪費時間跟腦力,短短一篇耗了我超久,
明明就還有翻譯等著我去弄,犯賤耶。
反正說穿了還不是一些個為反而反的傢伙,我那麼認真的理論有屁用。

吼有夠怒。
但是是怒輕易被激怒的自己。
果然已經J家魂上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