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發現原來銀卡網誌也可以放音樂,
還真是白白浪費這功能好一段時間。

然後今天又發現原來進階編輯模式可以換字體顏色大小等等,
還可以插入表情符號,雖然都是些醜MSN臉,沒辦法跟日本blog花俏可愛的繪文字比,
不過總算是有比沒有好。

我真的都一直沒有認真去研究這些耶,
所以我網誌真的超原始,相簿背景也是兩萬年沒換過,整個就是嫌麻煩。
哈說起來我跟那些手機只要可以打可以接,什麼簡訊功能都不管的中年老爹們還真沒兩樣。

算啦,等我哪天心情好又有閒再去弄那些吧,
反正現在這樣底色一片黑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對眼睛也好。 ←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