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皮癢已經不足以形容我。
又是一個燃燒肝臟的不眠翻譯夜,反正不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不甘心就對了。
果然人從歷史中記取的教訓就是人永遠不會從歷史中記取教訓。

煩躁煩躁煩躁。
這工作是有這麼好嗎?
好到我可以不睡覺一直猛查品牌名稱跟一堆立體輪廓縱長線條blahblah??

但是其實我根本就在亂遷怒,
要是我甘願點早幾天開始弄也不會落到這步田地。
所以說穿了還是我自己皮賤。

但是我打賭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一直擺爛到最後一刻。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麼不去撞牆算了。

但是就算撞了牆又怎樣,翻譯也不會自己好。
馬的真怒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