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就高高興興換好背景音樂在等了XD

唉話說昨天下午翻譯到煩躁時,忍不住手賤開了一下anego來看,
喔當然是挑喜歡的片段看啦,免得到時候越看越陰暗。
但重點是,赤西仁真的還是挺萌的(倒)
就算我對他已經嚴苛很久了還是忍不住這麼覺得。

anego算是我認識赤西仁的原點吧,
那時候看他的心情,真的跟現在很不一樣耶。
因為完全不認識,不知道他的背景,所以可以不帶任何先入為主印象的看他。

其實一開始並不覺得他對我胃口,甚至可以說是毫無感覺,
只覺得是個乾淨的大男生,不知道為什麼穿著西裝的樣子有點侷促,
講話時微微嘟嘴的習慣奇怪的不顯娘也不討厭,反倒有點可愛。

然後莫名其妙看到第6還第7集,突然之間沒有理由的就萌上了。
唉真造孽,不知道怎麼會那樣,被雷劈中?
不過也幸好有那天外飛來的一股萌勁,不然我可就無法與親愛的卡通團相遇哩XDD

總之現在回頭去看anego,心情是很新鮮的。
黑澤明彥和赤西仁的形象交錯在一起,常常讓我忍不住想巴赤西仁的頭然後大笑XD

不過算赤西仁厲害,
他演的黑澤我很喜歡,剛好的青澀,剛好的靦腆,剛好的執著。
喜歡他穿著一身黑西裝在蒙古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狂奔那個有點荒謬的拼命樣子:P

唉呀呀,不要不要,不要開啟我的赤西MODE(痛苦)
希望我能無事度過anego SP,噗哈哈哈。

--
可惡真的沒時間了,不然我好想寫1月號雜誌上那些有的沒的事情Orz
為什麼人生不可以一直做這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就好(再度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