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想講一下最近看雜誌被感動到的幾個訪問片段。
莫名其妙還是以赤西仁居多?
果然讓人操心的孩子難得講幾句貼心懂事的話就會讓人很想流淚。 ←親かよ!

先是1月號POTATO上,KAT-TUN、NewS、關八的接力留言。
赤西仁剛好被分配到留給山P。 ←有人作弊吧這XD
開頭就是,

「P、僕だよ。元気かい。いや、元気なことは知ってるよ。」

(P,是我喔。過得還好吧?唉呀其實我知道你過得很好啦。)

其實一看到那句僕だよ,我就莫名被那股無意間流露的親暱感打動了。
這兩個人,真的很要好。
讓人覺得很可愛。

明明在同樣是1月號的Wink Up裡,赤西仁還語帶抱怨諸多不滿的說,

「ピーは後半、忙しくなっちゃってさ。最近は電話してこないから知らん! 
...でもメールはしてるけど(笑)」

(P下半年變得很忙啊。最近都不打電話給我所以不知道他在幹嘛啦!
...不過有在傳mail就是了(笑))

這人真的很愛山P耶,噗。
說穿了還不就在抱怨P忙著拍戲都不理他。
可愛可愛可愛。
希望這對單純的兄弟能一直仲良し下去。

再來,是2月號的nicola。
別問我這什麼雜誌因為我也不知道,只是因為有赤西仁的訪問所以隨便看看,
沒想到,當中簡單的兩行問答卻讓我莫名感動&感慨萬分。



Q:カラオケで歌う曲は?
A:最近よく歌うのは、修二と彰の「青春アミーゴ」かも。

(Q:常在KTV唱的歌是?
 A:最近常唱的,應該是修二與彰的「青春Amigo」吧)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是用幾乎想哭的情緒盯著那兩行字看了好久。
這真的是赤西仁講出來的話嗎?
我可以相信嗎?

這是第一次我看見,從赤西仁口中,表現出對修二與彰的認同。

每一次每一次,KAT-TUN和修二與彰一起出現的場合,
我總是捏著冷汗提著心,小心翼翼卻又有點不敢注視的,觀察著赤西仁的反應。
而他的臉上也總是蒙著一層,這陣子以來掃不去的陰鬱。

其實並不是要怪他,因為我覺得當中應該有我們不能瞭解的部分,
並不是單純爭排名或是捧誰的問題。

一定不好過吧,
看著Kame和山P這兩個對他來說,在不同層面上有著重要意義的人,
在距離他很近,卻又好像很遙遠的地方載歌載舞,閃亮著。
想到他複雜的心情,就覺得很心疼。

而現在,在一個非偶像誌的小雜誌上,赤西仁說出了這樣的話。
不是偶像誌所以不是刻意說給歌迷聽的吧?
更何況,赤西仁從來不是那種會為了迎合歌迷而說出違背自己心意的話的人。

所以更讓人感動。
是真心的吧,那句話。

雖然後來也想到可能是因為山P,可是畢竟他說了喔,「修二與彰」。
為了這句話擅自感動成這樣的我應該真的是白痴吧,哈哈哈。

唉呀糟糕本來還有一個什麼,現在太睏有點忘了XD
等日後想到再補上吧(揮袖)

結果這篇又變成赤西仁特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