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終於on air。想必是為了等R-One同時公開。
TTコンビ辛苦你們了,但是你們也耍賤耍得很開心所以扯平XD

說回新曲,嗯就那樣,自以為很魔幻的輕快曲風。
是有沒有那麼不適合加RAP進去的啊,但是又不希望KOKI沒工作XD
(打到這裡才想到,其實其他五隻不用RAP也是一直有出番阿XDDD)

隨便啦,反正機歪那麼多還不是已經訂了,超沒立場。
而且今天被嵐新單曲版本的賤度驚嚇到,竟然一貫的初回附DVD,普盤多一首之外,
還分A、B兩種初回盤,一個收PV一個收making。
真是有夠不要臉的賤翻天,還加上九月台灣con應該會出海外版週邊?整個就是噱海不遺餘力。嵐放辛苦了Orz
誠心希望事務所不要把這一套拿來用在卡褪身上謝謝(跪地合十)

阿然後重點是ザテレビジョン的新曲訪談啦,
KOKI很賤一席話讓我硬生生吞回對那段RAP的批評XD

摸了一晚上想趕稿卻都在打混,乾脆就來翻一下這篇好了,唉。
對啊我真的是很皮賤。



出道單曲百萬達成!!的KAT-TUN,備受期待的第二張單曲「SIGNAL」即將於7/19發售!


上田「跟『Real Face』曲風完全不同呢」
中丸「全員一起聽了將近100首歌,從裡面挑選出來的」
龜梨「從好的意義而言,想說要採取向前進攻的態勢,所以特別試著走跟上次完全不同的路線」
中丸「副歌的部分,很不賴吧」
赤西「RAP部分的歌詞,是聖寫的對吧」

田中「嗯。被要求說請替群聚在澀谷的年輕世代寫出貼近他們生活跟想法的訊息,而寫的。不知道
何去何從,一個人很害怕,只有把自己沈進一片喧囂中。漫無目的聚集在一起,也許無法有什麼新
發現,但是不用擔心喔。因為每個人都一樣。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著可能性。大概是像這種感覺」

田口「很不賴耶~~~」
中丸「如果澀谷的大型電視牆或路上在播『SIGNAL』的話,很希望每個人都聽聽看」
龜梨「整體歌詞也像是寫給澀谷年輕人的感覺。(唱)Hey girl!告訴我~是否一個人做著夢
等待黎明~♪像這樣」


其實這首歌,也已經確定成為NTT DoCoMo的廣告曲。目前為止,都是由龜梨和赤西單獨演出,但
這次竟然6人全員登場!


龜梨「在DoCoMo推出新功能的時候,能夠6個人一起很有氣勢的參與廣告演出讓人很高興耶」
田中「赤西拍的那個廣告,背景音樂放的就是這首新歌對吧,雖然只有音樂」
中丸「我說那個赤西啊,講『クレディットで』那句的時候怎麼好像捲舌捲得很不順啊?(笑)」
赤西「真的嗎!?」
龜梨「你幹嘛非要在這裡吐槽他(笑)」

田口「廣告曲的話就能讓很多人聽到所以很高興。很希望大家都能學會一起唱。」
上田「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首在KTV很不好唱耶」
田中「爸爸世代應該無法吧?(笑)」
中丸「女生唱的話很可愛喔」

赤西「我本來還想在歌詞裡多加一點英文的啊~」
上田「我也是,全部都英文也可以」
中丸「這樣意思會很難懂好不好」


與廣告同時拍攝的PV也很受注目。


龜梨「有拿手機的是廣告,沒拿手機的是PV。微妙的有點不同呢。營造近未來的幻想感,整體
氣氛是由我們向外發出音樂電波的感覺」
田中「拍攝方式也很講究,看起來好像我們走在天花板或牆壁上一樣」
中丸「總之就是跳個不停喔,這次」
龜梨「上一張幾乎沒什麼跳,但是這次6個人一起,跳了很多舞呢」

田中「要跳舞的PV老實說是很辛苦的,這次明白了這件事(笑)」
赤西「像副歌就跳了大概100次吧~」
田口「我啊,被舞蹈老師說你大概用三成的力氣跳就好。但是,結果還是照著平常的習慣,一
不小心就跳得很用力(笑)」

赤西「不過,不是觀眾也能一起跳的舞步呢」
田中「這次是表演系的」
龜梨「最近有副歌跟觀眾一起跳的傾向嘛」
中丸「這次不讓他們跳(笑)」
赤西「不過,怎麼辦?如果大家都100%會跳的話…」
田中「就說嗚哇!!居然會跳—!」

上田「阿對了對了,攝影棚裡有〝貞子〞的井對吧。然後在空檔的時候,龜和聖爬下去用手機
拍了照咧」
龜梨「變成〝貞男〞了(笑)。我說要爬下去結果聖也跟著來了」
田中「對啊爬下去了爬下去了!」
龜梨「中丸說,會被詛咒喔?(笑)不過我到現在也沒事喔」
田中「我也是,沒事!!」
赤西「那種事啊,都是大概過2個月才會發生的樣子喔(笑)」
龜梨‧田中「欸…」


將脫線的話題拉回軌道。他們對於第二張單曲的想法是?


龜梨「雖然也許會有人覺得KAT-TUN=搖滾,但我們在這方面並沒有特別侷限對吧」
上田「只要我們6個人一起做,全部都會很有KAT-TUN風格」
田口「這一點很不錯呢。總覺得。」
龜梨「所以希望大家看到我們也有這樣的一面,今後也想繼續挑戰各種不同的曲風」


此外還擔任〝24小時電視〞(富士電視台)的形象代言人等,不斷出擊的他們,這個夏天想
挑戰的事情是什麼?


赤西「我阿,想去海邊!」
中丸「我也是,海邊!」
上田「那,我要去爬山。想去烤肉。」
田中「阿,我也想去烤肉,晚上放煙火」
中丸「那我兩邊都想去!」

龜梨「總之,一起過個快樂的夏天吧。也就是說,訪談到此結束?」
田口「等一下啦。我一句話都還沒說耶」
中丸「你這傢伙不用了啦(笑)」

田口「嗯~,這個夏天,我想要好好狂熱一下!」
田中「狂熱一下!?硬要打斷大家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有趣的事咧,結果根本一點都不有趣
嘛(笑)」

田口「為~什麼我非要說有趣的事不可阿!?」
上田「我覺得你講的東西連正經都談不上咧」
赤西「想要逗大家笑,結果一點都不好笑喔(笑)」


--
有錢的拖拉死不翻。不要臉至極。
但上田一直放冷箭我好愛(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