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這樣完全暴露我一直宅在家看日劇的事實XDD

剛看完第一集,很歡樂!
同樣是石田衣良的小說改編,搭配上IWGP和圈套的製作小組,
要難看好像也蠻困難的哈哈哈。

雖然知道主題是講御宅族,但是真的看到那些傳聞已久的場景,
比方說メード喫茶,還有秋葉原限定的自販機關東煮罐頭,我真的還是有種崩潰的笑感Orz
演女性恐懼症患者的生田斗真還說女僕是觀賞用的二次元所以他不怕,北藍到死溜~

唉不過石田衣良也不是只想用北藍了結一切,他對日本社會問題的觀察仍然是很敏銳的。
御宅族之所以被稱為御宅族,就是因為不擅與外界接觸,
只好把自己封閉在房間裡,對著虛擬的電腦網路和動漫世界。
那是唯一不會受到傷害的避難所。

只能對著電腦打字,一開口就結巴的PAGE,
看到閃光就會凍結(?)的TAIKO,
極度潔癖要戴兩層手套還每兩小時換一次,還兼女性恐懼症的BOX,

三個躲藏在代號之後的御宅族,因為一個願意24小時傾聽他們煩惱的網站,而被連結在一起。
秋葉原系的冒險故事啊,唉。

只看了第一集,實在沒法繼續掰出什麼屁XD
但風間俊介還真是演得好!雖然我想他那張臉給了他很大的幫助(被打)
斗真演御宅族實在是帥得過份,可怎麼辦好喔XDDD

真的是很開心耶~~~~女僕咖啡廳萌え!!!

喔唷差點就忘了講演變態社長的北村一輝!!!!!
他~好~北~爛~!!!!
一直很智缺的含著棒棒糖,抽屜拉開全部都是小叮噹玉米濃湯棒XD
最後還^&^%&(馬賽克處理避免爆雷)毆打下屬,我真是愛死他了~~~~!
唉真的是戲路很多變,夜王裡演No.1紅牌,醫龍裡演霧島軍司(而且還跟漫畫裡長一模一樣XDDD)
現在又跑來演這鬼社長,太銷魂啦~~~~(灑花)

恩我真的是有被低級KUSO點燃的病,噗哇哈哈哈哈。


--
唉實在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我真的覺得某個人有病Orz
明明就那麼討厭傑尼斯,可是卻又莫名其妙對任何一齣有傑尼斯相關的人出演的日劇知之甚詳,
害我高高興興去找這部的討論也要被推文扎一下,真他媽有夠不爽。

承認吧其實根本就愛傑尼斯愛得要死,不然是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一直掛在嘴上念念念的。
機歪得要死。

哼緯來暑假檔跟富士月九就要上了,我要潛心準備戰力!!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