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的單曲。
因為太陽之歌,對YUI的聲音很驚豔,又回頭找出來聽。

似乎最近打動我的,都是簡單而素直的東西。
這首歌的詞,也是YUI一貫的簡單直接。
描寫一個離開老家獨自上東京的女孩子,雖然有很多不安,但決定用自己的力量勇敢往前走。

聽的時候,一直想起奈奈。
她也是那樣跌跌撞撞就去了東京,雖然不是一個人住就是了。

然後又想,身邊的朋友們,也一個一個,往人生路上新的方向出發了。
很多不安。很多困惑。很多不確定。

但就像這首歌說的吧,不用想去追尋答案,因為人生路上不是只有對的選擇。
就算滿是錯誤碰得一身傷,也不要緊吧。
因為大家都一樣,因為只能相信自己、面向前方。

雖然起碼還要當半年米蟲的我沒什麼立場講這些話,但真的想把這首歌送給我身邊的朋友們。
みんなだって、戸惑いながら前へ進んでるから。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開心。



TOKYO        by YUI
作詞:YUI  作曲:COZZi


住みなれた この部屋を 出てゆく日が来た
新しい旅だちに まだ戸惑ってる

駅まで向かうバスの中
友達にメールした

朝のホームで 電話もしてみた
でもなんか 違う気がした

古いギターをひとつ持ってきた
写真は全部 置いてきた

何かを手放して そして手にいれる
そんな繰り返しかな?

つよがりは いつだって 夢に続いてる
臆病になったら そこで途切れるよ

走りだした電車の中
少しだけ泣けてきた

窓の外に続いてる この町は
かわらないでと願った

古いギターをアタシにくれたひと
東京は怖いって言ってた

答えを探すのは もうやめた
間違いだらけでいい

赤い夕焼けがビルに途切れた
涙をこらえても

次の朝がやってくるたびごとに
迷うことだってあるよね?

正しいことばかり選べない
それくらいわかっ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