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昨天PMS纏身,心情非常的低落,
想說就來看個林肯吧,結果..........真是算你們狠Orz
我大哭了啦!!!雖然說哭完很清爽也是不爭的事實。

恩以下會有雷,而且因為我現在不想用腦所以我打算把日記原原本本貼上來,
整個就是不會有內容可言,請選擇性進入。





這集是Lincoln midnight radio,號召就是連DownTown都哭了。
結果阿,根本還沒看到他們掉淚,才第一個故事我就直接號泣哭掉兩張衛生紙了Orz
原來我的等級跟ウド一樣低Orz

但那故事真的很賊阿,這種親情的東西真的很叫人無從抗拒,
還放長渕剛的名曲Mother,整個就是爆猛催淚的Orz

還好第二個故事很老套,就停了一下沒哭,
濱田還對這故事的構成ダメ出しXDDDD  我真的愛他!!

但第三個是中川家剛的故事,
也太真實,而且大家都是藝人吧,很能體會,DownTown的眼睛好像都有點濕亮,
至於我當然又是大流淚,唉。

中間插播了一個超級意味不明的2006泳裝秀XDDD
噁心死了救命阿,但我真的發現了編集的重要,
可以把前後兩個調性天南地北的單元組合得完全不突兀又巧妙,偉哉林肯。

然後是最後一個故事。
這個真的太賊了,我發現親子的四個排列組合裡,媽媽跟兒子的組合最能打中我哭點Orz
聽到媽媽對兒子說,母ちゃんバカでごめんな的時候,我整個就是爆炸號泣了,
而且ぐっさん賤死了他在這節骨眼上放浜ちゃん的雞肉飯阿!!!!!
我真的是崩潰大哭了,怎樣都停不下來Orz

浜ちゃん一定沒想過他有一天竟然會被自己的歌弄哭,
松本人志也一定沒想過他自己寫的詞有一天會害到自己,唉。

後來他們打電話給自己愛的人,雖然要說假也是挺假的,但還是很感人。
唉唷總之我就一直被雞肉飯逼到不斷抽泣,眼睛都腫了Orz
詞太感人了啦犯規!!!我要買單曲!!!

浜ちゃん一直惱羞怒罵クソッ!!真是超可愛的,
還給我小小聲說泣いちゃった.....負けず嫌い成這樣,你是長大以後的赤西仁嗎你Orz
松本人志邊泛淚邊照れ笑い也好可愛,嗚嗚你不是已經42歲了嗎?

看林肯竟然也能被療癒,這節目真是好~
話說ぐっさん要不要考慮真的去開個深夜廣播節目阿,聲音超好聽的,癒さ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