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昨天的不想用腦電視兒童開花日記,
如果我有時間有心情再考慮寫有內容的REPO,總之我現在只想大吼!!!




UTABAN真是好!!!!!!!!!!




嗚嗚嗚嗚總算彌補了前幾天Hey3難看到天邊的傷心,六個人都生到爆炸,
真是三言兩語道不盡的感動Orz


(下有雷!)





只看了第一段變魔術的我就完完全全得到療癒!!!!!

太可愛了阿這六個人,真的都還是小孩子,
尤其赤西仁是在那邊給我負けず嫌い全開個屁阿!!可愛死了揉心肝!!(大吼)
而且手上疤怎麼那麼大阿Orz 擺明又是要人看了心疼Orz

爆炸可愛爆炸可愛爆炸可愛!!!!
嘴巴開開看著魔術的痴呆樣,不甘心死都要找出破綻的莫名認真樣,
最後被唬得一愣一愣只好說スゲェ的樣子,啊啊啊啊六個人全部都可愛至死了!!!
中丸雄一好萌好萌(哭)

赤西仁就不用講了阿,根本就是超級小孩子脾氣,
稍微看破人家手法就得意偷笑抽嘴角,還空気読まずに硬要點破XDD
最後被人家高明玩了一招居然直接キレ,「ウゼェ」「超ムカツク」連發,
啊啊啊啊你是小學生嗎?!!!!!(撞牆)

「トレビア~ン  ←現在聽到這句話就會自動開啟萌到天邊開花模式


那個相撲的鬼,我真的是要笑死了,救命Orz

田口跟中丸就算了XD 反正本來就不看好他們在這方面(?)的潛力XD
尤其是某人,怎麼會骨架細瘦成那樣好像隨時可以被拎走Orz

龜很不要臉XD
用他的必殺目力加上耳語攻勢,就連相撲十連霸的偉大女性也抵擋不了,直接在他面前變成少女XDDD
一直放水我真的是要笑哭了Orz

然後上田龍也真的是要笑掉我命XDDD
虧我本來還想說他好歹是練了八個月拳擊,臂力腳力應該都是有鍛鍊到,
結果這個異於常人不知道天才還是白癡(XD)竟然給我來了一招泰山壓頂!!!
一瞬間我有點傻掉想說這是先制攻擊?結果還來不及反應他已經被對方一個鷂子翻身順勢摔落地XDDDD

唉唷喂~~~~~~~~~~~~~囧rz

中丸雄一的ツッコミ真是下得好:「お前相撲のルール分かれよ!」

上田龍也這個人真的是怪到炸頂XDDDD
不愧是在歌笑硬要把狗當馬騎然後還跟牠抱き合う玩相撲的詭異男人!!
愛‧し‧て‧る!!

終於輪到寄予厚望的赤西仁出場了,
想當年裸少只要是比力氣的競技他都沒輸過,活生生是個只有蠻力可取的莽漢XD
而且這裡他又負けず嫌い全開了Orz
超可愛的一直叨叨念他一定會贏,還問中居說我真的可以贏沒關係呴.............結果1.7秒被撞飛XDDD
你最近身上多長的那些肉都是用來幹嘛的啊啊啊啊啊~~~

不甘心再來,還是死鴨子嘴硬他一定會贏,超可愛的怎麼有這麼不認輸的人Orz
又是不到兩秒被摔落地,赤西大爺的自尊心想必受到嚴重打擊...............ステキ!!(心)

最後是田中聖,他好彈跳XDDDDDD
是為了他家的ローン這麼拼命嗎?XD 救命喔~~~~
一開始還虛晃一招假動作,想用拍手聲東擊西騙過對方......要不要這麼賤又可愛阿夭壽(哭)
而且那不是蕾王阻撓對手投籃的獨家招數嗎?XDD   パクリかよ!!

二度挑戰的龜梨和也:「新感覚ですよ!」  ← 我崩潰了XDDDDD
笑到眼睛都不見的龜真的很可愛,好久不見好懷念~

然後卡褪IMAGE大賞那玩意兒,幹嘛不做長一點阿!!
一整個小時都拿去用阿!!!!剪接剪個屁喔!!!

嗚嗚嗚但UTABAN真的是一個好節目,我感恩得都要痛哭流涕了,
可以再去上一百次嗎?

(天亮了但是我真的很亢奮XD)

KAT-TUN可愛一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