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醒來就看到新聞標題,瞬間讓我從眠気中清醒:


絆を胸に亀梨が走る!日テレ「24時間テレビ」ドラマ主演に



.............原本標題看一半還以為龜要去跑馬拉松咧,
想說那雙細到可以砍柴的腿跑起來哪有什麼好看,結果整篇看完以後,只有一個囧字。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每年24小時都要搞一個這種難病SP劇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夠無聊了,
竟然又是龜去演。

不是龜不好,坦白說整團大概也就他可以演這種困難角色了,
什麼頭蓋骨一部份會逐漸溶解最後還失明的23歲難病青年。

只是阿,這樣真的好嗎?
每次都讓龜變成一個臉爛身體爛的飄飄紙片人,還一天到晚都要被人罵,額頭上有貼箭靶似的,
然後赤西仁繼續無所事事吃得白胖胖,
TTUN?他們誰阿??Orz

..........雖然說我也知道怎麼考量這角色都不會落到其他五人頭上,看赤西仁是有多頭好壯壯,
でもAT-TUNって、やめてもらえます?
介紹24小時T-shirt的時候女子アナ說,KAT-TUNのメンバーがデザインした原案を......
Excuse me Miss,那個人有名有姓,叫做中丸雄一。

聽起來很像是TTUN放的酸溜溜不是滋味,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什麼時候SIGNAL才可以不要永遠只有赤龜兩隻歌聲是生的?

唉這好像又是另一件事了,但總之覺得很沒力。
只可以說加油?好歹是個全國放送的節目,能多讓人記得一點是一點吧,がんば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