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心情不好廢話也多,
看到人家更新惡夢忍不住也想來寫一下最近的惡夢大全。

幾乎全~~~~部都是ヲタ関連。
無關的其實也不好意思大剌剌寫出來啦唉。


總之最近就是無止盡的在做一堆很焦慮的夢。
明明人就已經回來了,可見這些事情到底在我心裡累積了多少ストレス嗚。

先是夢到我爸不知為何趁我在睡夢中把我運上飛機一個人送去日本,
不是存心整我是好像覺得我那麼愛去會很開心吧囧rz

結果我醒來發現自己身在日本的時候真是無比驚慌,
因為我沒有行李沒有地方住連日幣都沒換!!!

然後莫名跳到這次旅行的尾聲,因為我買的是七天票就一直想要延後一天再回來,
打電話跟航空公司橋好以後就很のんびり的在新橫濱一類的地方喝下午茶。
(到底為何是新橫濱?總之是窗外看得到他馬的摩天輪的地方哈哈哈*崩*)

然後突然我就發現,搞屁阿不是喝下午茶的時候阿!!!!
延後的那天就是今天阿!!我到底為什麼還沒有坐上要去機場的電車阿!!!!!!

後那個很真實的沒坐上電車的恐懼焦慮感讓我醒來真的是一身冷汗_| ̄|○

類似的飛機趕不上夢還有我跟我媽在吃飯,然後我一直很在意時間因為離起飛很ギリギリ,
但不知為何很說不出口又皮賤覺得應該還是趕得上而且なんとかなる吧,
結果拼命坐巴士趕去機場也已經在櫃臺check-in了飛機還是活生生在眼前飛走!!


再來就是真正的ヲタ惡夢嗚。

我夢到我在某個類似國家藝術廳的hall,挑高巴洛克式建築很氣派,
然後不知為何在夢中的設定這裡就是國立競技場(汗)

對就是即將在9月上演的那天殺的國立霞之丘Orz
(根本沒得去不關我事到底是在焦慮什麼而且惡夢是要不要這麼配合時事的阿)

演唱會是在頂樓,隱約可以聽到開場前觀眾的ソワソワ,
然後我很焦急在一樓穿梭來穿梭去因為我沒有票!!

其間還進去了一個像大學視聽教室的地方,
講桌前有貼手工POP海報,好像是社團辦的松本潤主演電影欣賞座談會,
當天放映完所有影片以後會有有獎徵答獎品就是門票!!!

我很認真的找位子坐下來準備拼它一場,
但很快就發現等電影播完演唱會根本也就完了的這件極度不合理的事實Orz

於是又馬上奪門而出,好不容易在場外逮住一隻黃牛,
他劈頭第一句就問我預算到哪裡,我咬牙就講了個○萬(馬的而且這數字超リアル)
然後他就嘿嘿一笑開始幫我打電話找票,我一發現他是現在才要開始調票就キレ了,
因為樓上已經開演了我可以聽到轟隆隆的歡聲跟音樂聲!!!

馬的真的是在巨蛋外的惡夢重演我整個氣到手軟又發抖,
用日文霹靂啪啦大罵他不是手頭上有票的話從一開始就不要浪費老娘的時間!!!!

嗚嗚嗚實在是一個儘管非常ありえない但各個細節卻又無駄にリアル的夢Orz
超可怕的我真的是用要哭的心情醒來的OrzOrzOrz

而且醒來以後覺得非常空虛Orz


太可怕了請不要讓我繼續做這種惡夢拜託。
ヲタ的人生基本上已經被搞得一團亂了不需要在夢裡也這樣搞我我承受不起Orz

嗚嗚還有祝愛人一切順利。
(對不起在這篇底下顯得很不吉利但我很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