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這麼認命,馬上下馬上看還馬上寫心得。
大概真的認清了我想撐完這部戲要靠氣勢!氣勢!!

而且剛剛寫了一個小時又手殘按到重新整理,真他馬火大,這戲是有付我錢嗎?

總之!
サプリ真的是一部很神奇的戲,老梗遍地,卻又十分的不可預測?
第五話算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上軌道的一集。雖然究竟是什麼天殺的軌道我也不知道。
但好歹月九該有的戀愛劇樣子出來了,可喜可賀~

話說寫上一篇追看心得的時候我就默默發願要捨棄一切怨念,用平安喜樂的心情迎接之後的劇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這集我還真的得到了超脫XDDDDD

發現看這部戲的秘訣,就是不要管什麼角色劇情的連貫,
純粹把它當作是...........恩,一些美麗的碎片?

糟糕一定有人覺得我是在反諷XDDDD
可是我是認真的耶。

真的,不要再管合不合理有沒有說服力了。
拆開來看那些片段真的都很好哇,台詞有趣,賞心悅目,
所以不要計較太多了,那只是跟自己過不去,壞了看戲的好心情。

喔當然這樣的建議是給像我一樣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盲目少女。
如果是對龜對卡褪沒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幸運兒(?XD),
誠心的建議你,按下播放器右上角的X,把檔案從硬碟裡刪掉吧。

哈哈哈結果我最後還是對サプリ很意地惡,對不起XD


好啦認真來講一下這集的劇情,總之就是田中v.s.藤井的女人戰爭。
主動提出一起去洽談合作案,主動提出下班後小酌的邀約,
令人摸不透的田中始終佔著主導優勢,ミナミ根本只有踉蹌跟在後面的份。

兩個情勢微妙的女人,大口啃著食物彷彿誰先開口說話就輸了一樣,
穿插著三位前輩在公司為無知後輩解說小紅帽被大野狼吃掉的童話,

「えっ、食べちゃうんですか?」
「また、食べちゃうんですか?」

.......................喜歡XD
漫長的五話中,終於有一幕讓我覺得運鏡穿插十分絕妙了(灑花)
所以我們就不要計較應該比ミナミ還冰山還冷靜兩萬倍的田中,為什麼會突然被長假裡的小南上身變成爛醉鬼好了。

話雖如此伊東還是真的很不會演XD
到底什麼時候她才可以停止用那一百零一號的完美表情配上微噘的嘴巴面對鏡頭?
唉好,說了不要計較,不要計較(唸唸有詞)


今岡先生對勇也說,

「女人阿,是像小紅帽一樣會被大野狼吃掉的柔弱角色,那都是騙人的」
「就算是小紅帽,只要過了20歲,也會開始懂得設陷阱讓自己被吃掉」

這也是讓我ウケ兩萬XDDD
唉自己說阿,要是沒有佐藤浩市撐著這部戲可怎麼辦喔~
連帥氣的セビロ一号瑛太都被拍得很像方唐鏡阿!!!(被拖出去打XDDD)

說個題外話,這次貪快下了某豬字幕組,
真的是錯得很可怕Orz  可怕到我不願意回去找到底哪裡錯成什麼樣子(哆嗦)
我不懂耶,這部台詞其實沒有特別難阿,我老大我英雄還比較難翻咧說實在,
怎麼會離譜成這種鬼德行?

這樣會讓我覺得サプリ死得不明不白阿,那些人看著爛翻譯然後說劇情不知所云??
沒錯,劇情是不知所云,可是不是你們想的那樣阿(痛苦扯頭髮)

關鍵的田中對荻原放話說,「如果我說要跟老公離婚,你會怎樣」的對白,
卻給我不知道從哪裡生出「如果我說是嫉妒,你會怎樣?」這種鬼翻譯OrzOrzOrz

不是這樣的阿~~~~~~(對穿腸滿天噴血)

(哇星爺電影系列今天好紅XD  二度登場了)

真的很痛苦Orz
無意挑起無償翻譯與其相對責任的沈重話題,我只是單純的感到痛苦Orz
就這部戲本身已經爛得很有找了,不需要這樣錦上添花Orz


唉好啦我發現我不想再繼續廢話折磨自己跟不知道有沒有的讀者了XD
總之就是,這集在放棄一切期望的前提下,還不錯看。
田中荻原藤井的三角關係終於明朗化,小姊姊對勇也的調戲(?)也很有趣,
雖然勇也還是執迷不悟要去愛大姊姊。

來吧龜你趕快吻戲デビュー!
出賣一下色相看能不能挽救收視率(被打)

糟糕我講出來了,這樣萬一下集真的收視率回升就百口莫辯了,
關於龜出演月九的功用只有炒話題這件事。囧rz

(挖地洞躲起來不看不聽)



創作者介紹

蘇格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ily
  • 妳害我忍不住看了這篇 <br />
    但是看到你說自己意地惡那邊就馬上捲到下面來流言 XD <br />
    不過五點的網制式怎麼一回是<br />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很爽 XD 哀 <br />
    中午要看 XDDDDDDD(小黑在袋子裡面 真的是很無恥)<br />
  • crystal0304
  • 螢幕初吻真的是很珍貴啊啊啊<br />
    不過不管是給淺見還是伊東<br />
    我都覺得這樣死得不明不白狠瞎<br />
    <br />
    唉 勁就好了!!!!<br />
    和篠原涼子蜻蜓點水的吻戲デビュー<br />
    和和也相較下真的是一吻定江山啊!!!<br />
    <br />
    但是又還是希望被拐走初吻可以提高收視率<br />
    我怎麼那麼犯賤????
  • bleueye
  • 吼!我也覺得這集好看多了,但一想到我們是為了什麼才忍受前面的糟糕就開始不爽。<br />
    勇也君,吻戲Debut吧,渡邊小惡魔似的很可愛,請欺負她XDDD<br />
    <br />
    第六集也要繼續寫喔^^
  • milchkaffee
  • 我竟然覺得這集不錯看<br />
    感覺故事順暢很多<br />
    唉呀我喜歡渡邊小惡魔啊~<br />
    <br />
    然後我最欣慰的是龜先生這集依舊ok<br />
    <br />
    萬幸我沒有被"如果是嫉妒"啥鬼的干擾<br />
    那個四百多MB的肥大檔好好地把離婚翻出來了 <br />
    唉 真的很希望大家都看得到正確翻譯啊><
  • sugna
  • 竟然沒人要理我的方唐鏡跟對穿腸~難道這是小眾文化?(假裝大驚失色)<br />
    <br />
    給愛人~<br />
    <br />
    五點網誌很爽阿真的,我可能得了一種不是半夜就無法將思想文字化的病(狗屁)<br />
    でも体に悪いってことはちゃんと自覚している。<br />
    我想看你的sapuri心得!你對龜愛的辱罵一直是我的菜,哈哈哈。<br />
    <br />
    給crystal~<br />
    <br />
    反正都是要吻,應該要慶幸相手還挺美的,伊東或淺見都是啦(眼神閃爍)<br />
    加油阿勇也,雖然目前為止你大輸黑澤明彥,但還是有可為的!<br />
    收視率阿....如果使出獻吻這招還回天乏術的話.....<br />
    那乾脆讓他來個酒醉誤上今岡先生床好了(神經斷裂)<br />
    <br />
    給bleueye~<br />
    <br />
    我也覺得渡邊可愛死了,淺見麗奈這賊人!!<br />
    雖然整個人疑似圓潤了一圈,但是臉頰那樣澎皮澎皮的超可愛!<br />
    小惡魔真是好,我也想變成那樣的女人~<br />
    <br />
    唉我應該會堅持寫下去吧,應該Orz<br />
    只要劇情沒有爛到我真的放棄它.....<br />
    <br />
    給M樣~<br />
    <br />
    唉我最近重看野豬真的覺得,跟這部比起來真是天國與地獄!<br />
    雖然一直說野豬很棒說到都爛了,但真的是要有對照組才會有實感,唉。<br />
    原來我們去年看了一部超級無敵好戲耶。<br />
    <br />
    阿其實不只一部阿,看緯來最近強力放送的片單,真的是部部強打耶~<br />
    2005真是個日劇妖怪年,對照今年的慘澹真是不勝欷噓,sigh。<br />
    <br />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