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BAY STORM出現了傳說中的お宝音源,
這次是Jazz版的ナイスな心意気!!

不得不說二宮先生實在是蠻猛的,竟然可以讓我BGM三連發都是他而且不是出於偏心,
さすがだわ、にのみやさん。

話說回來他的音樂風格怎麼好像屢屢打中我的ツボ?
秘密跟牛奶糖之歌不用說,這些rearranged的東西更是讓我驚豔&驚訝。
就真的感受性很類似耶。怎麼會那樣阿。柴犬同士だから?


另外的感想是廣播這東西真的很獨特。
基本形式是一人語り,所以整個氛圍的流動,完全是自己建立、自己掌握。
所以,所謂個人色彩這種東西也就格外鮮明。

松潤的廣播,也許因為是慵懶的星期六早晨,也許因為他的聲音原本就低而沈穩,
聽起來很舒服,很穏やか。テンションの低いときには低いままでいい。
他說的。而我覺得那樣很好。

有時候也會不知道為什麼就嗨起來,濃重的鼻音更明顯,很像愛撒嬌的小孩。
可。愛。
若隱若現的末っ子性格。


和也二宮先生聲音高,反應也快,
每次聽他講話都會感心於他腦筋轉得之靈活,隨便講什麼都很精闢(狠毒?)又有趣。

30分鐘的節目,被切割成五個以上的小單元,
而且每個都是聽眾參加型企畫,比方正解率50%以上就有寶音源on air。

我不知道星座到底算不算迷信的一種?但我剛剛一check,他就真的是雙子座。
非常typical。不喜歡重複做一樣的事情,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不如且戰且走。


櫻井翔他還是好吵(笑)
很囂張只收音樂相關的mail,也算是稱了少爺的脾氣?
而且難怪節目名稱叫SHO BEAT,因為真的很流行四十五轉,節奏快得都有點來不及呼吸。

不過他推薦的歌倒真的是蠻好聽?
冷門者有之,主流pop有之,好像就真的涉獵挺廣挺用功的樣子,加分哈哈哈。  ←何で上目線なの?

不過還是希望他可以把節奏放慢一點啦,好歌就是要細細品味,
一直只把副歌截出來也不是辦法,特別他念mail跟介紹曲子的時候真的很吵耶.........
糟糕所以我的意思是要他閉嘴只當DJ放音樂就好嗎?XD


然後愛拔就還是愛拔呀,深夜暴走系,放他一個人對著麥克風可能會脫線到天邊,
所以我覺得他好適合像現在這樣,跟經紀人兩個一搭一唱,
不時還跟聽眾對決,總之就是一定要跟別人絡む就對了。

不太會形容,該說是好的意義上的人來瘋嗎?
總覺得他不管跟誰講話都可以ひゃひゃひゃ笑得很開心,然後那股活力會傳染似的讓人心情都好起來。
唉唷相葉ちゃん他天生就是要被眾人圍繞被大家愛啦,吼。


至於リーダー,只有他一個人是帶狀而且還是早上6點50~55分,
不管時間帶或節目長度都很微妙,所以至今只有幸聽過一次,就是昨天哈哈,
有點被意外的ハイテンション嚇到,而且口齒不清的病在廣播上真的很嚴重耶XD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那樣挺可愛的噗哈。


廣播真的很考驗愛。
沒有愛聽不完。

還有我其實幻想過,搞不好以我愛murmur的程度可以開一個深夜電台節目,哈哈。
但我現在做的好像就是一樣的事情?只不過是文字版罷了。

離題離得有點大,總之ニノ我稱讚過你了!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