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無法改掉愛碎念長句的習慣,
所以只好忍痛跟可愛的底圖說掰掰。現在這個雖然也很可愛但有點花俏,
而且重點是我比較喜歡原本的字體跟版面Orz   ←這人很愛挑三揀四

不過呢,自己不會寫CSS語法就要識大體的閉嘴,
對於製作可愛版型供套用的好心人們我真的是非常心存感恩(合十)
希望有朝一日出現跟我心有靈犀(最好是)的人設計出我理想中的版型,拜託了。


順便說,pixnet並沒給我任何好處,但我覺得這兩天摸下來,它還真的是挺聰明貼心的。
首先是草稿會自動儲存,這對發生過無數次網誌消失事件而導致不斷被害妄想、
不隨時手動複製起來不安心的我來說,是相當體貼的功能。
雖然目前也沒真正當掉過不知道實際上備份效果如何(呸呸呸)

唉對了它還有資源回收桶,不小心刪掉的文章三天內都可以救回來,
雖然普通應該是不會手殘到誤刪啦,但多一層保障總是比較安心。


再來是從WORD複製整篇方塊文章貼上的時候,會自動跳出視窗問你要不要放棄WORD格式,
選擇放棄它就會幫你按照網誌原本預設的行距跟字型去編排,
省了我之前還得先貼到PCMAN排版不然就會行距過大字型跑掉的麻煩,
真的是很~聰~明~(淚)

最後是可能沒什麼人會在意但我覺得很棒的功能,
就是它每篇文章都可以自由插入「繼續閱讀」,而不像無名那樣是整個網誌固定顯示多少行。
可以像日系blog一樣自由決定要顯示多少前言(?)真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
雖然我懷疑以我愛廢話鋪陳的程度可能會適得其反,沒人有耐心點進去看完XDDDDDD


這篇就是個最佳範例(默)
因為我接下來才要開始進入正題哈哈哈(被打)
大家要賞臉點進去看喔>///<


話說相葉ちゃん最近那頭閃亮亮的金毛,雖然從一開始的震驚到現在也多少看慣了,
但還是很好奇他到底是突然被雷劈到還怎樣,幹嘛沒事把頭髮弄成那樣。

就在我已經放棄想說「他大概就是想那樣吧」(XDDD)的時候,
2月號的WU竟然刊載了我朝思暮想(嘘つくな!)的解答!!!
吼真不愧是三小本裡我最愛的WU,good job

而且整個故事的流れ我超愛的,覺得非常有相葉雅紀的風格(心)
以下就用我自己的話來個簡單速報,因為我懶得逐字翻譯哈哈哈。


據說呢,現在這金到不行的顏色還已經是重染過一次的,原本更誇張(爆)

之前大概有半年左右吧,他都沒在髮型上動什麼手腳,
(其實根本也是因為拍黄色い涙被剪太短,想怎樣也無法吧)
所以他原本沒有計畫要染頭髮的。  

↑相葉ちゃん自稱:「我阿,是很寶貝頭髮的。也不會隨便笑人家禿頭(笑)」XDDD

但是前陣子去了常去的沙龍,被熟識的設計師遊說「要不要來換個顏色阿~」
一看就知道耳根很軟的相葉ちゃん就動搖了,
然後設計師說要幫他染個跟奶茶一樣的顏色,他還很高興說好阿好阿聽起來很好吃(?)

結果............染出來整顆頭是白色的!!!(爆)


我猜應該是漂過的那種誇張白金色(?)
相葉ちゃん也有點傻眼,很囧的跟設計師說這樣不好吧~
(但他描述這件事的時候還是很開心:「大概他心目中的奶茶是白色的吧」,很智障XD)

但當時他頭皮已經痛起來了(所以應該是真的有漂)
決定那天就先算了,於是他就頂著一頭白毛過了兩天XDDDD


後來就回去補染成現在的顏色,但是因為漂過所以已經開始有褪色回小白獅王的傾向XDDD
相葉ちゃん說為了不傷頭皮他決定再維持這顏色一陣子,
並且非常必死的在按摩頭皮以避免禿頭XDDDD

「だからオレの頭皮、かなり柔らかいよ」  ←是在自慢什麼智障死了XDDDD(大心)

不然有誰的頭皮是硬的嗎?!XDDD
他還說因為其他メンバー大部分都有連續劇或電影的拍攝所以不能動頭髮,
那他就代表大家先去弄起來XD
唉真的好可愛喔他,這種地方也要表現一下他的メンバー愛。


然後我最欣賞的就是攝影中的こぼれ話了。

當天最早到攝影棚的就是相葉ちゃん,工作人員被他新染的頭髮嚇到,
紛紛問他是怎麼回事,他就開始在那邊解釋說「因為設計師跟我說他想染成奶茶的顏色.......」

說明到一半的時候,松潤進來了!!
看到相葉ちゃん那顆頭的瞬間滿臉震驚僵在原地:
「どうしたんだ!その髪」(你那顆頭是怎樣!)
是有沒有那麼驚嚇,工作人員還形容他講這句話的時候眼睛瞪很大XD

接下來翔くん進棚的時候也是,招呼打到一半就因為驚訝而中斷:
「おはようござ.....すごいね、髪」(大家早......你頭髮真是有夠驚人)

每被講一次就不厭其煩的開始跟每個人解釋的相葉ちゃん:
「あのね最初はミルクティーに....」(你聽我說嘛,一開始是說要弄成奶茶色.....)


可‧愛‧炸‧頂!!! (盲目)


哈哈哈我的溺愛飛花結束,
我真心覺得他們也會很在意變髮失敗這件事真是超級adorable~

唉呀這麼說起來松潤的手掌變黑事件也是很有趣XDDD
如果我有勤勞寫花男心得再一併補上好了哈哈哈(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