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從Q家撿來的。晚睡的鳥兒有蟲吃?(笑)
總之睡前是回問卷的好時機。


1.現在的msn版本?

Windows Live Messenger。我也搞不清楚它是哪版的。

2.使用MSN有多久了? 

欸這問題難倒我了..........
我升大一為止還有在用ICQ的紀錄,所以大概是......快五年?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60人。一直覺得自己聯絡人算很少的因為我不太新增,結果竟然也是有個60人。
雖然應該還是算很少,但自己有驚訝到一下。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TORO貓。我喜歡牠。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這陣子有嚴重引き篭もり傾向,上線頻率急下降,聊天頻率也很低。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ちっこいわんこ&でっかいにゃんこ
うふふふ。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我堂姐。過年回去被問了MSN。
看到自己的家族出現在MSN這種「高科技」上的東西總是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傳檔。雖然網路不對盤的話會慢到我想殺人。但還是挺依賴這功能。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努力尋找蛛絲馬跡看想不想得起來這人是誰→想起來→加。
想不起來→加→問清楚這人是誰→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

嗯我真的是現代人。

10.MSN状態會照實掛嗎? 

不會。我真的是現代人(二度目)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有阿。雖然其實並不喜歡這樣做。總是會掙扎很久很久。

12.對你來説,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就是現代人用的東西吧。好壞意義上來說都是。
很便利。可以把人的距離拉得很近,卻也可以拉得很遠。

但就算是假離線狀態(對不起),只是看看朋友們的暱稱也會莫名有點安心。
心情留言板一樣的東西吧。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欸我寫問卷仍然是不點名主義。
更何況我搞不好一整年加起來都沒有跟13個人聊過MSN(爆)


真可怕。寫完再次確認自己真是孤僻古怪得可以。
困るもんだね。このままじ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