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雖然hey跟宿題君也是如火如荼,
但我還是決定要先把這東西寫完。

因為潤さま在裡面好可愛喔
講了好多好多話,有好多好多笑容。

最近的松本潤真是可愛到不像話,
好像又變回那個常常笑到壞掉的少年了,可愛可愛可愛。


至於おしゃれイズム這節目,
基本上其實只要上田晉也一個人就夠了XD  反應又快講話又好笑,
藤木直人跟森泉是一對對仗工整(?)的男女花瓶。

只是,森泉真的很.................沒大腦(相信我我不常對女性做出這種指控)
用「天然」來形容實在是太抬舉,因為她根本就是ただの白目XDDDD

但也因此,非常識的爆彈發言反而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笑果。
結果最後衰到藤木直人,顯得他異常boring,唯一功能是坐在旁邊愛想笑,唉XD


以下依個人喜好條列式。



◎潤さま登場。班比諾短(以松潤標準來說XD)黑髮真是帥氣無法擋。
 從開場尖叫立刻導到濃顏走在街上容易被認出這件事,
 
 上田:「都不覺得像我這樣生得醜比較好嗎?」
 松潤:「不覺得耶(斬釘截鐵)」  XDDDDD

◎The P File。一開頭上田強行切入訪談mode讓松潤大笑了XD 可愛。

◎第一個情報來自バンビ~ノ共演中的佐藤隆太。
 因為對方是大前輩而情不自禁回了「チャオです!」「チャオでした!」的兩人XDDD
 真是又素直又智障又可愛~

    松潤模仿市村正親進片場時又嗨又彈舌的「ボンジョールノ!」也是好可愛喔媽呀~

◎話題來到博多弁,原來腳本設定是只有激動的時候口音才會跑出來?有點莫名。
 
    「このバカチンが!(in武田鉄矢風)」   ←這人怎麼那麼可愛XDDD

◎結果上田也是九州熊本出身,
    森泉真的很白目在這裡第一度被罵是不是把人當白癡XD

    藤木直人安排的莫名其妙九州弁對話XDDD
    天哪上田那樣語尾ばい來ばい去真是令我想起植えっき。

    而且重點是根本沒人聽得懂XDDDDDD
    「俺、今トークの単身赴任してる気分だったわ!」 ←このコメント最高! \(≧▽≦)/

◎來了森泉白目第二彈!

 「たのむでー!」 ←絶対バカにしてるこの人!

 怎麼辦就有點好笑XDDDD  
    只是為什麼她日文也有點講不好卻不是像Leah或Lena那樣有愛嬌啊?
    聽著會上火耶XDDDD

◎聽到「嵐のメンバー」一瞬間露出「おっ」表情的潤さま~きゃわいいvv
 雖然聽到ニノ名字又馬上開始假裝不甘願~
    哼我是不會被騙過去的!喜歡メンバー就直說嘛コノヤロー(肘撞)

◎出た!久遠之前的箱根旅行,這些人真的很愛提XDDDD
    不過真相就是要這樣一點一點被還原XD

    本次真相一:原來潤大爺當時不小心擦到了相葉ちゃん新買的愛車XDDDD
    
    堅稱自己開車技術不差的松潤,於是上田問:「阿不然你是故意的喔?!」
    媽呀真是笑死我XDDDDDDDD   松潤笑炸慌張否認的樣子Q翻天~

◎努力解釋因為自己習慣左駕但相葉ちゃん的車是右駕才會擦到的潤さま。

 但說到當時是翔くん以外的四人去的,立刻被上田截斷:
 「對不起,這樣是可以想成櫻井くん一個人跟大家格格不入的意思嗎?」

 恩上田真的很賤我愛他XDDDD
 不用擔心唷~四人有帶愛的手作り禮物回來送翔君唷~

◎本次真相二:其實潤大爺一開始並不想去箱根旅行XDDDD

 是ニノ跟相葉ちゃん前一天很高興的提議,
    然後連個性灰暗(XD)的隊長都說要去了,當場就是個無法拒絕的空氣XDDD

    於是潤さま只好說那如果真要去的話隔天早上打電話給他,結果真的打來了!XD
    所以也就只好不甘不願的去了~

    唉真是口嫌體正直(大誤)的孩子XD

◎回到車子擦到的話題XD  
    接手後開不到一公里就擦撞了,難怪相葉ちゃん會引く呀喂XDDDD

    被問說那有沒有要賠,潤さま:「口ではなりました」 ←傳說中的出一張嘴?XD

◎最近沒跟メンバー出門也不知道其他人私底下有沒往來的潤さまXD

    上田:「對不起這問題真的很難啟齒......但是格格不入的該不會其實是你吧?!」
    松潤:「如果要說有誰格格不入的話那我覺得是我沒錯(乾脆)」

    10分!XDDDDD   上田對這話題食いつき的賤、松潤素直的反應都滿分XDDDD

    唉唷那不叫格格不入啦XD  
    松本潤是天生不器用不會抓距離的人,看上次子どもの晩ごはん那妹妹有多怕他XDDD
    でも根は優しいんだよこの人。メンバーも分かってるから心配ない。ねぇ。

◎宣稱會自己一個人開車去海邊的潤さま。

    上田:「那朋友咧?」
    松潤:「喔就太麻煩了」(又是斬釘截鐵XDDD)

    但森泉竟然選在這個絕妙時機投下白目炸彈:「可是這樣溺水的話就沒有人發現耶」

    沒人說他要下水好嗎大姐~只見三個男人都很困擾XDDDDD

◎森泉的白目攻勢持續中XDDD  竟然斷言人家現在是一番いい時期XDDD 

    松潤:「いや、今後も、もっとよくなります」
    上田:「勝手にこれから下降線にされてもねぇ~」

    救命我真的很愛上田XDDDD 他這樣好像松本人志我好喜歡~(扭)
    
    而且最後松潤很坦白的說他其實玩得挺兇的(糟糕不是那意思XDDDD)
    誠實的人真可愛

◎ニノ情報再加一:松潤意外對人很好,並且身上總是持有各式各樣的藥XDDDD

    而且竟然還是中藥耶~「喉嚨痛的話吃這個」「四肢無力的話吃這個」
    怎麼辦光想像就好萌喔XDDDDDD    ←萌點錯誤

    這人真的有好好在管理自己的體調,我很感心~

◎從隨身攜帶藥品又接到松本潤是マメ人的話題。
    承認自己神經質的潤さま很在意桌上的指紋XDDDD

    上田立刻在那邊大呼小叫說不然攝影機停一下來擦桌子XD

◎想要戒掉拆免洗筷之後摩擦去除竹刺的習慣因為「這樣不是顯得很窮酸嗎?」XDDD
    但是如果被刺到手會很鬱卒所以還是無法克制XDDD

◎上田二度喊停機擦桌子XDDDDDDDDDDD
    威唷我真的是很喜歡這種有一就有二的梗~

◎對不起我寫太久有點累了XDDD  而且搞不好其實並沒有人想看這麼囉唆的東西XD

◎潤さま的房間!!我喜歡那個蓬蓬裙女生檯燈~
    只是故意讓バンビ~ノ漫畫入鏡也太賊了吧XDDD 雖然他也承認位置是有調一下XD

◎ニノ在演唱會上送的神鬼奇航傑克船長公仔!
    
 「フィギュアは好きなの?」「イヤ、嫌いです」
  「愛着は?」「あんま無いですね」
 
    什麼對話XDDDDDD   松本潤你講話可以不用這麼直接XD
    而且明明就不討厭フィギュア吧上次拿到MJ的那麼開心~(擠眉弄眼)

◎森泉白目炸彈不知第幾彈XDDD
    竟然指著松潤的太陽眼鏡收藏說:「これは変装グッズですか?」

 「えっと、と思うじゃないですか?結構本気でかけます、コレ!」

 松潤修養真好,還說自己常被人這樣講所以不介意XDDDDDD 
 而且最後還被上田補一句說這種墨鏡只在滑雪場看人戴過( ̄▽ ̄)

◎喜歡喝酒的松潤,此時相葉情報進來了

    為了歡送大明星而五人聚在一起喝酒的話題先跳過(喂XD)
    反正這團感情好不是什麼新鮮事╮(′~‵)╭

    重點是松潤跟相葉ちゃん去喝酒的時候,明明店家只營業到半夜三點,
    潤さま卻一直耍賴,結果最後只好陪他喝到早上五點............

 キャーーーー!對不起我想到自己寫過的東西擅自萌起來了

    咳嗯(正色)
    喝醉以後還把紅酒潑在相葉ちゃん剛洗好的白褲子上,並且全然不復記憶!XDDD
    為什麼相葉ちゃん跟這人在一起的時候這麼災難不斷阿XDDDD

 ひゅーひゅーの!(はいごめんなさい)
 唉唷即使聽過還是覺得很萌啦怎麼辦╭ (′▽`)╭(′▽`)╭(′▽`)╯

◎酒品很差耶這個人XD  而且還專門忘記對自己不利的事情XDDD
    
    不禁想起他之前說跟花男劇組去喝酒,看到小栗旬喝醉纏人的樣子覺得很煩XD
    但又覺得有點似曾相識所以問了工作人員,

    結果換來一句「你比他還煩」XDDDDDDDDD
    
    阿怎麼辦阿太可愛了♡   ←徹底盲目

◎出現了!之前小淳也曾經買來送人的(XD)浸一秒可以讓紅酒熟成一年的東西!
    看到人家端酒出來松潤整個是見獵心喜~

     「飲んでいいんですか

 是有沒有那麼想喝XDDDD
 自己講完也發現太糗了只好站起來傻笑XDDDDD  在幹嘛?XD

◎試喝紅酒的時候我一直注意松潤的手>///<
    手指好長而且皮膚好白~明明那麼年輕卻很適合拿紅酒杯耶真不甘心XD

    一直喝一直喝被上田罵了XD  藤木直人要浸的直前還搶回來再喝一口XD
    「あんま分かんねぇ!(爆笑)」  ←這人真的不會說謊我喜歡XD

    而且看repo後來這東西就當作禮物給松潤帶回家了,他超開心


◎阿忘了說!
  「5時までですよ!」大概是藤木直人整集說過最好笑的一句話XDDD

◎其實並不モテる的潤さま。
    講這話的時候表情可以不用這麼認真謝謝XD

    曾經單戀同一個女生三年,結果被說「無理!」所以被甩了。
    唉忍不住想起他在歌笑現場的衝擊告白XDDDDDD

    重點是他說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當時的情況很沒望,是他還很年輕的時候。
  「もちろん今も若いんですけど」 ←這句話為什麼要用カメラ目線給我解釋清楚!!

    而且最後還一副回憶紛至沓來的樣子在那邊遠目XDDDDDDD
    天哪我真的覺得松本潤好可愛喔怎麼會降Orz

◎堅持自己沒有喜歡的type的松潤。

    不知為何我覺得他說
   「(どっちも)合わせられますし、合わせてもらいますね」好令人ドキ>///< 

    因為他是一個自我很強的傢伙,就覺得他這樣很MAN吧唉唷我也不知道(蹲地畫圈圈)

◎反之絕對無法接受的type。

   真顏想了一下吐出來的居然是:「学習能力のない人は......」XDDDDDDDDDD
   救命XD  這人真的很坦白很有趣我愛他(語無倫次)

◎森泉真的很遜XDDDD  意圖想炒年上梗觀眾卻一點反應都沒XD
    是上田的吐嘈解救她的~

    而且後來還補了致命一記:「学習能力ないのよ!あの子」
    金牌!!10分!!!(笑滾)


--
吼馬的我終於碎念完了!!!! ┴┴ ︵╰(‵□′)╯︵ ┴┴
到底是在幹嘛阿(每次寫完這種東西的自我嫌惡感又出現)

不過我要說的是!
包括這檔在內,這幾天看了一些松潤個人上談話節目的檔,
我真的覺得.......松本潤是一個很純粹的人。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那樣,也刻意在螢光幕前營造某種キャラ,
而且他可能也覺得自己有話直說把性格的邊邊角角都彰顯在外了吧。

但其實,我覺得乍看渾身是刺的他,
是很坦蕩的把所有刺都暴露在外,翻過來肚子上的白毛既無防備又柔軟。

怎麼辦呢。
容易樹敵的外表之下其實很純粹,痛い目に遭いやすいタイプなの。
なんか勝手に心配し始めた。

ごめんねえらそうなこと言っちゃって。
とにかく、こんな松本潤が、大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