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祝自己好像也挺不要臉的XDDDD
でもまぁ、気持ちがね?アゲアゲで行きましょうよ☆(相葉風)


大概兩百年沒那麼早起過了,八點上班真是一件不人道的事情。
話是這麼說今天倒也沒什麼掙扎,好好起床梳洗化妝出門,バッチリオンタイム。

進公司開始就是一連串的不知所措XD
什麼事情都是新的,連打卡都打得很笨,嗚呼哀哉。
不過說真的不太緊張不太挫折就是了,沒辦法啊我就新來的(′∀‵)

帶我報到的又是一個媽媽,也是人超好。
對了敝事務所的特徵就是平均年齡偏高,因此整個辦公室氣氛一片祥和XDDD
不過所長很猛就是了,八十多歲了仍然現役バリバリ,精氣神勇健得很。

總的來說,今天第一天,卻奇蹟似的幾乎沒怎麼閒著XDDD
就.......事情還真的是挺多也挺繁瑣的,挺累人。

即使完全稱不上進入狀況,關於這一點我倒是已經有充分的體認。


好吧老實說,剛開始校對不到一個小時,我已經感覺到自己在浪費生命(爆)
不過,自己默默在本子上寫下,


「マイナス思考はダメ。相葉雅紀を見習おう。」


然後也就甘願了。


核稿過後就開始學那些無止盡的繁複程序Orz
不是我要說,公文這東西到底跟駢文有什麼兩樣?真是有禮無體(←亂用)到了極點。

而且.........到底為什麼需要那麼多影本啊喂(′-ω-`)
光這個下午影印掉的紙張量就已經讓我覺得我會下地獄了(崩)
唉來喔大家來種樹喔~

總之不斷忙著一些瑣碎事情不斷用著我所剩不多的大腦記憶體,
八個小時就那樣咻~地過去了。

聽說今天學的都還是一些小事情。
明天要開始學電腦管理系統,還有怎麼辦新案子。
なんかものすごーくヤバイ感じがする。
だって覚えらんないもん♪    ←かわいこぶってる場合じゃねぇ!

細かいこととかけっこう得意なほうだと思ったのにね.......(′・ω・`)


唉這種時候真的是很感激上天。
要不是跟我交接的是瀅如,我絕對不敢那樣一直跟在她後面問東問西嗚嗚嗚。
但怎麼辦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在三天內學會耶(死)

算了。
社會人的第一課,鋼頭皮與鐵面皮。
我會好好修練的。

--
阿對了。
我要到下禮拜才會有自己正式的位子跟電腦。

不過沒差。
因為公司並沒有連外網路哈哈哈哈(崩)

吼。虧我還在隨身碟裡丟了PCMAN跟MSN安裝檔,
整個是為了偷雞摸狗準備万端!  ←無恥XD

雖然是有三台公用電腦可以上網啦............
但總之,我上班之餘偷閒打網誌的夢已碎XDDDDD

人生ってこーゆーもんだ。
よしガンバ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