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意義。


總而言之事情就是默默的進行著。
兩個禮拜後就不再是米蟲了,咳嗯。

去學校列印成績單的那個下午,其實心情相當奇妙。
所以說,拿在手上的這兩張紙就是我四年半來的.......證明囉?

怎麼就不太有真實感。


二次三次面談的時候,感覺更奇妙了。
原來那東西真的會成為別人認識你的一個途徑、一個佐證。

被稱讚成績不錯,我只能支支吾吾地笑。
原來乍看之下那些數字給人這樣的印象啊。
心裡偷偷想起那些被當邊緣的科目,有點感心、也有點啼笑皆非於自己的極端性格。

對沒興趣的東西,就真的是很徹底的沒興趣耶我。
好險如願進了自己喜歡的系,互相平均之下最後出來的結果還可以見人。


阿算了反正這些感想已經不重要。
總之那些評鑑都到此為止了。從今以後是全新的衡量基準。

與其眼高手低機機歪歪杞人憂天,不如閉上嘴巴踏實去做。
這是我最近在相葉雅紀身上學到的。


--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的。
VIVA抬頭挺胸賺錢養男人!!

(爸媽都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