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粉絲總是三不五時就要被這種問題困擾。
到底那些遙遠的不認識的人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呢。

通常也都不會有什麼答案。
只是覺得,喜歡的心情能到哪裡,就一直這樣到哪裡吧。


昨天晚上很認真的盯著雜誌上相葉さん的臉。
然後突然有點困惑,あたしってこんな顔が好みだったっけ?

當然我現在真的是很認真的覺得相葉さん宇宙無敵帥到爆炸笑起來世界開滿和平小花,
但好像也沒辦法斬釘截鐵說對我就是喜歡這一款的長相!

然後突然覺得這一切可笑了起來。
如果當初不是喜歡他的臉,那難道我要宣言是因為他的個性才喜歡上他嗎Orz
對一個從來沒有相信也一輩子不會有機會講到話的人,
隔著螢幕的瞭解其實根本沒辦法稱作瞭解吧。

哈哈於是夜半突然又因為第一百零一次體認到這個事實而有一點感傷。


我想大概也跟最近發生的事情有一點關係吧。
過去的事件也包含在內,
其實我有點不能理解那些認為自己有權利指控他們是裏切り者的人的心態。

當然我自己也會有覺得情感上受到傷害的部分,
但……怎麼說,我覺得那是身為放自己本來就要有心理準備去消化的東西。

可以失望可以幻滅可以不再支持,
但我真的不覺得他們需要因為他們的私生活而對放負什麼責任。
(噢當然是指在法律範圍內的部分,但我必須強調一下這文不是針對這次的事件啦Orz)
他們又不是我們的誰,我們當然更不是他們的誰。


表達得大概很糟糕,
但我的意思也並不是要正當化他們在私人範疇裡所有可能的行為。

我只是覺得,當身為アイドル的那五個人其實已經給得比本分更多更多的時候,
身為ファン又怎麼可以忘記自己的本分跟界線呢。

アイドル是美好也虛幻的。
在棉花糖世界裡放大了所有可愛的討喜的明亮的部分餵養著作夢的少女們。
其實也不是不知道人的組成有多複雜不可能永遠只有向陽的那一面,
可是那就是我們的默契不是嗎。

跟這些遙遠的不認識的人的關係原本就僅止於アイドル與ファン。
喜歡的心情是真的。得到的快樂跟力量也是真的。

那,what else are you asking for?


--
唉我真的不知所云我挫敗了。
只能說放真的是矛盾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