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還算independent,好像一個人也可以應付很多事情,
可以跑來跑去或在家自得其樂,
「沒有那麼依賴你嘛」,有點得意的想著。
從你說要去12天開始,也就一直沒有放在心上,總覺得一轉眼你就回來了,
唯一的差別只是頭髮變成好笑的刺刺短草坪而已。

昨天晚上調鬧鐘的時候,習慣性的想,反正你還會叫我。
然後,突然之間我意識到,接下來有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
晚上不能在線上跟你說晚安,決定明天誰要叫誰起床,
隔天早上也不能懷著你一定會叫我的任性而肆無忌憚大剌剌賴床。

其實這一點都不是什麼大事,你看我今天沒有你叫也很準時的在六點半爬起來,即使前晚4點才睡。
只是,這雞毛蒜皮的小事是一個開端,讓我發現原來我已經很習慣在心裡過著兩個人的生活,
看起來是若無其事的過著每一天,也常常一個人跟同學出去玩,
但原來在我心裡,一直有名為你的另一個時鐘在轉,總是同步思考處理自己和你的生活作息。

所以說,習慣真是一種要不得的東西。
我果然還是不習慣你不在身邊。

國軍夏令營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