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在潤たん生日這天竟然先要寫的是自己的受難記Orz
其實講受難也太過啦畢竟有買到已經是萬幸,
但我真的覺得……為什麼這件事情可以弄到大家都這麼累啊到底。

前一天晚上9點多去探路就發現我家附近兩個端點都已經各有10個人左右在夜排了。
當下覺得非常的想撞牆,偏偏這禮拜家裡的狀況又不容許我撩落去跟著排,
於是就回家焦慮吐血等天亮Orz

其間一直跟偽粉絲界的楷模酥餅先生保持聯繫,
他竟然被我家這邊的戰況嚇到危機意識高漲12點就下去排了!!!!
我應該為自己的不中用感到汗顏!!!

更猛的是他還馬上跟排在前面的幾組人馬混熟,
並且發覺了在場竟然只有他一個人(明明是偽粉絲‧性別男)去日本看過控這個驚人事實!!
我聽到的時候整個是心底充滿扭曲的笑意及恨意哈哈哈哈哈(爆)
就真的是一邊崩潰覺得好好笑喔一邊在心裡Orz兩萬。

算了我真的要潛心向善阿彌陀佛。
祝那些人日後與真正想看的人緣分安好(?)

總之到端點是5點半,目測前方有12~13人左右,
其實挺納得的果然會排的人就是已經去排了,距離前一天晚上人數並沒有增加多少。
聽了兩輪昨天的相葉さん廣播之後就開始一直跟排我後面喜歡錦戶亮的妹妹聊天XD
但是差不多9點的時候我一度達到疲勞及腰痛的極限整個不想講話XD

但是非常感心的金石堂店員準時10點開店後5分鐘內發了號碼牌解救大家,
最後實際領到的是16號但我也已經無法強求什麼XD
フラフラ回家稍事休息跟強迫自己吃一點東西以免昏倒哈哈哈。

11點45又回到端點,
接到愛人跟鵝的連番即時網路連線報告有了非常不妙的預感~

結果!!

12點開賣以後當機40分鐘完全連不上線,
之後好不容易連上,第一組人陣容龐大領有3~5張號碼牌吧總共要買快20張,
結果10/12的票訂完後,10/11的頁面怎樣也無法連線!!!!

於是所有人就這樣卡死了。
10/11連不上線就是連不上線,前後加起來光是第一組人就真的買了有一個半小時吧我想。
除了對著系統乾瞪眼之外毫無辦法。

連線酥餅先生發現似乎是全部端點都當機中,
在家裡奮戰的愛人跟鵝也打來說年代網頁全面性的死了。
所以說到底能怎麼辦呢。

前面一對從KinKi跟V6時代征戰南港101(而且還懷孕帶小孩XD超猛)的姊妹說,
不然大家一人捐10塊之類讓年代更新系統好了。

唉。
我真的無法衡量這跟封閉式抽票比起來到底哪個更煩躁Orz
票卷作業的煩躁度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降它個0.0005%?

總之就結論來說,
我在開始售票的三小時之後,終於非常苟延殘喘地買到了票,
並且第二天竟然還被逼到去買了藍區,而且還買不到連號所以它是孤伶伶的一張!!!!

我真的………。

算了但其實以年代系統的災難程度能買到票我已經非常感謝上天。
而且再怎麼說好歹也都是二樓看台。

我真的覺得我買完票整個人ボロボロ了。

但是我可以去見他們了。
噢。


--
這篇東西到底該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